韓國新生代女團「 Twice 」來自台灣的忙內成員周子瑜,在這個月迎接她的花樣十七歲啦!人氣紅不讓的她在生日時有來自全世界粉絲送上大型燈箱、公車地鐵貼上個人畫報應援,祝福子瑜生日快樂。受到這樣的祝福,她也禮尚往來的推出個人寫真送給粉絲。

這次的特別企劃由演員兼攝影師的李廷鎮掌鏡,過去他因主演韓劇《誘惑》、《百年的遺產》而有名,私底下熱愛攝影的他,現在也開始兼作攝影師,和韓國網站 PHOLAR 合作,以呈現綠色意境跟清新自然為主題拍攝系列照片。

Lip, Hairstyle, Photograph, Petal, Beauty, Eyelash, Youth, Model,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Twice 官方臉書

周子瑜自己也提到,這次個人畫報裡的甜美服裝造型都是以前較少接觸的類型,擔心害怕的說:「這些服裝都很漂亮,但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可是,不管是露肩小洋裝、或是白色長裙的居家系列,周子瑜全都完美消化!把夏日天氣晴朗、微風徐徐的清涼感完美呈現。

從 6 月的 17 號開始到 21 號,韓國網站PHOLAR 每天更新照片,有子瑜與大自然融合的美照啦、有吃東西耍頑皮的樣子,或是坐在床上慵懶的樣子,恬靜氣質彈吉他時的樣子等各式各樣的風貌,想看更多子瑜美照的粉絲只要上去網站就能看到啦!

貼心 Angel 為妳送上網址在這裡:

http://www.pholar.co/album/908708/17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