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紅毯當然要以重量級明星作為壓軸囉!2016 第 27 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告一段落了,當小S和蔡康永出現在紅毯時,網路流量直接瞬間飆升啊!今年小 S 以一席 Gucci 的訂製服出席,蔡康永則是穿著好友設計師為他設計的長版燕尾服。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兩位難掩資深主持人的風采,但仍然以幽默的方式接受訪問,想必 Lulu 和 Dennis 內心澎湃吧!

Human, Textile, Flooring, Style, Formal wear, Fashion, Youth, Carpet, Jeweller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Carpet, Belt, Boot, Costume, Red carpet, Talent show, pinterest

小S 徐熙娣身上的 Gucci 2016 春夏高級訂製服,胸前兩隻鸚鵡刺繡搭配上繽紛的多層次裙擺,就像鸚鵡的尾翼一樣,還說「今年不露~因為我已經很時尚了,露奶早就 Out 啦!」,並佩戴 7 千萬的珠寶,而小 S 臉上的妝容則是用光澤感帶出她原有的臉部線條,並用一滴眼淚來詮釋她沒入圍的心情。小 S 徐熙娣笑稱蔡康永的服裝就是走一種跨性別的概念,這次的服裝設計由蔡康永的好友 高靖淳 viva 設計,雖然以黑白為基底,但繡上立體的花朵,剛好和小 S 相呼應。兩人霸氣出場,蔡康永卻說「剛在後台一看到我們兩人的服裝,就覺得,我們完全是從馬戲團出來的啊!」惹得全場大笑,小S怒回「我明明很時髦!」COSMO Angel 好懷念 康 & 熙 啊!

Logo,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Eyelash, Earrings, Makeover, Bow tie, Body jewelry, Fashion design, Day dress, pinterest

被問到兩人是否可以合體,小S 徐熙娣則是說「就蔡康永 XX 啊~」(愛開玩笑)蔡康永則是追加說明:「等《姊姊好餓》和《奇葩來了》告一段落,我會跟熙娣討論一下再次合作的事情。」另外,Lulu 也問到,再次和黃子佼 佼哥在台上相見會不會感到尷尬,小S 已經超豁達「我不懂大家還要我們和解到什麼程度誒!我們這已經算是第三次『合體』了啦~」

即使開玩笑也不忘關心彼此,蔡康永這次現身看起來非常健康,小S的氣色也非常好,想必也讓粉絲放心了吧。

Trousers, Outerwear, Dress, Coat, Formal wear, Fashion, Costume accessory, Carpet, Public event, Costum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