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掀起一波穿越劇風潮的起頭<步步驚心>嗎?現在這齣戲不只在大陸跟台灣紅,甚至還紅到韓國去了!韓國SBS電視台宣布今年要翻拍<步步驚心>,預計下半年開播,以韓國高麗時代為背景改編故事,將片名命名為<步步驚心:麗>。

韓版故事內容一樣保留穿越劇的元素,講述原本生活在21世紀的女主角海秀,意外穿越到高麗時代,並且被捲入歷史事件的中心,和王子們展開一段揪心的戀愛。和大陸版原著不同在於故事發生場景由中國換到了韓國。

Font, Black-and-white, Graphics, Artwork, Drawing, Ink, Graphic design, Calligraphy, pinterest
@보보경심:려//Facebook

雖然現在韓版還沒開播,但演員名單一公佈時,已經就一片熱烈討論!女主角將由偶像歌手 IU 擔任,而帥氣的四爺將由李準基出任。我們就來看看還有哪些演員參與演出吧!相信我,看了這些演員名單,妳也會迫不及待看首播的!

Hairstyle, Sleeve, Black hair, Fashion, Costume, Street fashion, Bangs, Fashion design, Makeover,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보보경심:려//Facebook

四王子王昭-李準基

和原版四爺對應的角色由李準基擔任,從電影王的男人就很適合古裝打扮的李準基,和吳奇隆的古裝相比少了一點王者的霸氣,但多了一分知性的感覺。

Hairstyle, Textile, Black hair, Eyelash, Headpiece, Hair accessory, Long hair, Costume, Headband,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보보경심:려//Facebook

海秀/高夏真-IU

天哪!古裝打扮的IU也太正了吧!原本是不是會覺得除了劉詩詩以外就沒有人能夠勝任若曦的角色了呢?看看劇組公佈的照片,是不是也很適合呢!

Hairstyle, Human body, Sleeve, Textile, Standing, Style, Black hair, Fashion, Blazer,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보보경심:려//Facebook

八王子王旭-姜河那

曾參與韓劇繼承者們的演出孝信學長而知命度大開的姜河那,在這齣戲中將扮演八王子的角色。

Table, Sitting, Black hair, Temple, Desk, Portrait photography, Stock photography, pinterest
@보보경심:려//Facebook

十三王子王郁-南赫柱

近兩年來人氣越來越高漲的南赫柱將扮演十三王子,據說將在戲中和少女時代徐玄所演的妓生有對手戲。

Sleeve, Headgear, Fashion, Electric blue, Costume, Pattern, Collage, pinterest
@보보경심:려//Facebook

十王子王恩-邊伯賢

個性可愛的十王子由人氣男團 EXO 主唱邊伯賢擔任,穿古裝的伯賢是不是也很可愛呢?這次的 OST 原聲帶將由太陽的後裔原製作團隊打造,粉絲們紛紛都在猜測,身為偶像歌手的伯賢和 IU 會不會獻唱原聲帶呢!

根據該劇劇組公告的最新消息,韓版的拍攝會趕在這個月底前殺青,確定會在8月29號於SBS首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rom:youtube

韓版步步驚心:麗

類型:水木劇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上各一集

集數:20

首播日:2016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