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結束後,妳的人生就失去了重心嗎?別擔心,2016下半年的韓劇大戰才正要開打!從2012年韓劇《Big》之後終於再次回歸小螢幕的孔侑所主演的《鬼怪》(暫譯),到李敏鎬與全智賢所出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就可以看出2016下半年韓劇爭霸戰的火熱戰況,COSMO Angel為妳熱搜必看韓劇,只能說看完名單,眼霜要多去買幾瓶了啦,黑眼圈應該會深到沒辦法見人呀!

♦浪漫愛情劇《Doctors》

#닥터스 #홍지홍 #유혜정 박신혜(@ssinz7)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9 4:37下午 PDT 張貼

主演:金來沅、朴信惠

預定播出時間:6月20日 SBS電視台

《Doctors》是一部描述男女主角克服自己傷痛後成為醫生,在與不同人相遇的過程中成長,並尋找一生唯一的愛的人文醫學劇,由金來沅與朴信惠共同演出。穿梭在老師與醫師的角色之中展現不同魅力的金來沅以及透過曾經是問題少女的醫生角色展現全新girl crush風格的朴信惠,充滿魅力又相配的兩人在正式開播前就已為《Doctors》聚焦了不少的話題。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Il7Kvx7Lo&sns=fb[/youtube]

♦浪漫愛情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Clothing, Hair, Lip, Hairstyle, Eye, Sleeve, Photograph, Style, Beauty, Black hair, pinterest
各明星臉書

主演:丁一宇、李正信、安宰賢、崔珉、朴素丹、孫娜恩

預定播出時間:8月5日 tvN有線電視台

由丁一宇、CNBLUE李正信、安宰賢、朴素丹、崔珉、APink孫娜恩等多位巨星出演,華麗的演員陣容也讓《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得到了不少關注。《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是描述在天空集團(暫譯)的天空之家(暫譯)中,相像卻又各不相同的三表兄弟與入住天空之家的女主角,不可控管的財閥三代們的危險刺激同居生活,以及之後所引發20歲少年少女們純真又混亂故事的青春愛情劇,粉絲們也期待帶著不同魅力的男演員們與朴素丹在戲裡擦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而原為長篇小說的《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採用百分之百事前拍攝的手法,現在已經是完全結束拍攝的狀態。

♦浪漫愛情劇《雲畫的月光》

Arm, Sleeve, Collar, Dress shirt, Facial expression, Jaw, Wrist, Collage, Fashion, Black hair, pinterest
各明星臉書

主演:朴寶劍、金裕貞

預定播出時間:8月15日 KBS電視台

就算只打著朴寶劍的第二個作品的名號,也已經吸引了許多粉絲的目光。《雲畫的月光》是以朝鮮後期愛好禮樂的孝明世子為藍本所做的宮廷愛情劇,初次挑戰變身古裝形象的朴寶劍以及男扮女裝的金裕貞也將展現完全不同風格的感情火花。另外由於《雲畫的月光》的原作小說就已經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因此觀眾對這部韓劇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浪漫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

Mouth, Eye, Poster, Black hair, Advertising, Movie, Flash photography, Artwork, Costume accessory,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Lee Joongi (이준기)臉書

主演: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伯賢、南柱赫、智洙、IU

預定播出時間:8月29日 SBS電視台

從李準基開始,姜河那、洪宗玄、EXO伯賢、南柱赫、智洙等數位人氣男演員和IU的共同出演,已經成為火熱的話題中心。

《步步驚心:麗》改編自中國小說的《步步驚心》,描述現代女子穿越到過去所展開的故事,是一部中韓合作的作品,目前已經在中國率先公開預告片,並得到如同在韓國《太陽的後裔》一般熱烈的迴響,可以預期這部作品將在中國捲起一陣韓劇的熱風。也有不少人已經在期待初次挑戰歷史劇的IU和十三位皇子的感情發展了。

♦奇幻劇《打架吧鬼神》. 主演:玉澤演、金所炫

Clothing, Head, Lip, Hairstyle, Dress shirt, Shirt, Textile, Collar, Plaid, Red, pinterest
各明星臉書

預定播出時間:7月11日 tvN有線電視台

從第一次公布的拍攝現場影像就能感受到演員們滿滿的活力。 《打架吧鬼神》的原作為一部關於想要擺脫能夠看到鬼神的能力而到處打擊鬼神們賺錢的復學生驅魔師朴奉八(音譯),以及因為沒有參加高考的遺憾而成為鬼神的女高中生金賢智(音譯),描述兩人甘苦與共的恐怖驅魔冒險過程網路漫畫。 2PM玉澤演、金所炫以及權律的合流演出,也讓觀眾們期待著與原作不同趣味的作品。

♦科幻愛情劇《藍色大海傳說》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Denim, pinterest
各明星臉書

主演:李敏鎬、全智賢

預定播出時間:11月 SBS電視台

因為是由《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等人氣韓劇作家朴智恩的作品,而引起了許多話題與關注。《藍色海洋的傳說》為韓國第一部以民間小說集中的人魚故事為背景的科幻愛情劇,由於韓流熱風主角的全智賢與李敏鎬的合作演出,可說是2016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由於這部作品是朴智恩作家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的第二部科幻愛情劇,再加上「人魚」這樣特別的題材,也讓觀眾對這部作品的期待更加高漲。

♦奇幻劇 《鬼怪》

Sleeve, Collar, Forehead, Dress shirt, Shoulder,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Jaw, Eyelash,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主演:孔侑、金高恩

預定播出時間:11月 tvN有線電視台

光是以《太陽的後裔》金恩淑作家後續之作的名號,就已經成為火熱的話題。 《鬼怪》以想要結束不朽之身而需要尋找人類新娘的陰間使者「守護者」,以及得到失憶症的陰間使者「帶走者」的奇幻同居故事作為開頭,鬼怪與陰間使者命運及詛咒的相遇,以及他們為亡者們送行,神秘悲傷卻又奇妙而美麗的日常故事,由孔侑即金高恩合流演出。 這次除了每次金恩淑作家的作品開始製作後,對於「金恩淑的男人」的關心與言論之外,觀眾們也期待著透過這次的作品孔侑的演技又會展現怎麼樣讓觀眾耳目一新的演技。 華麗的演員陣容以及多樣化題材的作品已經讓2016下半年的韓劇們成為火熱的話題。

孔侑、全智賢、李敏鎬、朴寶劍、金來沅、朴信惠等,光看名字就讓人對下半年韓劇充滿期待,究竟他們的表現是否能夠回應從現在就開始期待的觀眾們呢?最後這個下半年的韓劇之戰讓COSMO Angel超級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