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花絮曝光!COSMO Angel來跟天王嫂昆凌約會啦,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芭比昆凌這次特地為了宣傳新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終於可以再次看見她甜甜的笑顏啦,而COSMO Angel也特地突破重圍邀到昆凌來幫我們拍攝超精彩的快問快答!別心急,影片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奉上獻給大家,在此之前就讓COSMO Angel分享一下我們拍攝前的幕後小花絮,只能說看了妳絕對會更愛昆凌,愛到不能自拔(好!我承認我失控了...)

Teal, Dish, Advertising, Turquoise, Cuisine, Recipe, Couch, Graphic design, Baked goods, Boot, pinterest
昆凌FB

♥如果有一個親切友善可愛的比賽,昆凌絕對是冠軍!

這次我們特地來到昆凌為寶貝狗狗麻吉開的店「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拍攝影音,一看到昆凌她馬上用她甜甜的微笑和COSMO Angel親切的打著招呼,坐下後立刻話家常,態度超級親切,怪不得大家那麼愛她呀~誰能抗拒的了呀(眼睛冒愛心)!

Headgear, Cap, Costume accessory, Fictional character, Electric blue, Costume, Superhero, Eye liner, Makeover, Cosplay, pinterest
昆凌FB

♥素顏還是超!級!美!

這次COSMO Angel來拍攝昆凌的影音,妳沒聽錯是影音,上鏡頭的那種影音!昆凌居然只上了底妝就上陣,而且還是薄到不行,妳會幾乎以為她剛起床的底妝,而且連護唇膏都沒擦,重點是她還是跟平常螢幕上妳看的到昆凌一模一樣,完全零差別,肌膚好到不行,讓COSMO Angel當場真的很想挖地洞住在裡面一輩子!

Customer, Restaurant, Mask, Balaclava, Collage, Selfie, Fictional character, Masque, pinterest
昆凌FB

♥人生最瘦的時候居然是生產前的兩個禮拜

今天一看到昆凌的第一秒,COSMO Angel幾乎要被昆凌那被風一吹就會倒的纖細身材給折服了,心裡想說女兒Hathaway是不是幌子~而COSMO Angel立馬幫所有女孩們謀福利,問昆凌產後的瘦身秘訣到底是什麼?昆凌居然說:「人生最瘦的時候居然是生產前的兩個禮拜,只有49公斤,因為我一直在孕吐,所以根本沒胖到!」,更補充說她生完小孩後反而還比較瘦,所以產後瘦身問她根本不準!

Fun, Leisure, Pink, Swimming pool, Vacation, Magenta, Sunglasses, Arecales, Goggles, Aqua, pinterest
昆凌FB

♥夢想是生一窩小孩

超級喜歡小孩的昆凌(而且重點是生完不會胖好嗎),一直被COSMO Angel說根本就是天生適合來生小孩,叫她再接再厲繼續生,昆凌也說自己準備要生一窩的小孩,後來可愛的說一窩好像又太多了,實在太搞笑了!

Cheek, Child, Baby & toddler clothing, Comfort, Toddler, Hood, Insect, Portrait photography, Baby, No expression, pinterest
昆凌FB

♥麻吉超愛吃寶貝女兒Hathaway的醋

被問到寶貝女兒Hathaway對麻吉做過什麼最可愛的事,昆凌笑著說Hathaway很愛摸麻吉,可是小朋友還不會控制力道,所以都會「拍」麻吉,麻吉都會默默跑開然後回頭瞪Hathaway實在太Q了啦!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Jaw, Beauty, Neck, pinterest
昆凌FB

♥除了養狗狗外,昆凌還養過最妙的寵物是....

昆凌也跟我們聊到其實她真的很愛狗狗,而除了狗狗之外,她也養過貓、兔子、烏龜,但最特別的是姊姊帶回家的水母,還說水母真的超難養的,現場更模仿了水母吃飼料的畫面,讓COSMO Angel現場整個笑開懷!

Nose, Cap, Jacket, Sitting, Street fashion, Headgear, Baseball cap, Portrait photography, Leather jacket, Leather, pinterest
昆凌FB

最後昆凌也跟我們分享到,她知道麻吉很幸福,但也呼籲大家有很多可憐的流浪狗需要大家的照顧,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一起守護更多的流浪狗,幫牠們找一個幸福的家!講到這邊COSMO Angel知道大家絕對還意猶未盡,更多獨家影音請持續鎖定柯夢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