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遊俠(Baywatch)系列,和超猛六塊肌的粉絲們,妳們可能還得再等一年這部經典重現的電影才會上映——但是幸運的是,派拉蒙電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剛釋出了第一張正式電影角色選傳照,而性感程度一點都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男演員有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和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海灘遊俠的劇情圍繞一群不一般的救生員,拯救海灘免於邪惡的犯罪陰謀。從這張釋出的照片看來,這部電影一定超好玩又超級性感——更加分的是,看完這部電影搞不好會激勵妳想去健身房好好練練自己的身材。

Leg, Fun, People on beach, Sand, Red, Tourism, Leisure,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Ocean, pinterest
Paramount Picture

海灘遊俠的其他卡司還有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 Daddario),凱莉・羅爾巴克(Kelly Rohrbach),Ilfenesh HaderaJon Bass,和Priyanka Chopra;預計20175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