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莉史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Rock Bottom

受夠了反反覆覆的感情了嗎?海莉史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用歌聲唱出妳的心情!傷心的人不要聽慢歌,聽她的歌就對啦!這次還請到喬強納森Joe Jonas領軍的DNCE樂團在歌曲中和MV中都扎上一腳,這支MV非看不可!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ilee Steinfeld - Rock Bottom ft. DNCE (Official Video)
Hailee Steinfeld - Rock Bottom ft. DNCE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 The ChainsmokersDon't Let Me Down

還記得前陣子超火紅的《#SELFIE》嗎?路上每個人都在let me take a selfie,根本超洗腦啊~現在由兩位帥哥DJ – Andrew TaggartAlex Pall組成的The Chainsmokers再度推出最新力作,這次直擊妳的心房!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citpYDaVg&index=22&list=PLx0sYbCqOb8TBPRdmBHs5Iftvv9TPboYG[/youtube]

3. Bebe RexhaNo Broken Hearts

還不知道Bebe Rexha是誰嗎?從這首歌開始妳不能不知道她!跟著Bebe RexhaNicki Minaj一起掃開心碎,開心狂歡!我們的人生開心的時光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心碎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iEkEuCWog [/youtube]

4. Laura MaranoBoombox

不得不說這首MV前面真的太好笑了啦!(《Boombox》主歌從1'35的部分才開始喲不要錯過了~)Laura Marano在迪士尼青少年喜劇《奧斯汀與艾莉Austin & Ally》中飾演女主角艾莉Ally,以此出道。在這首MV裡完全見識到Laura Marano的可愛魅力,已經可以預見下一代新生代偶像的誕生了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aura Marano - Boombox (Official Music Video)
Laura Marano - Boombox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5. 蕾哈娜RihannaWork

名單的最後一首也不馬虎,讓嘻哈天後蕾哈娜Rihanna帶妳ROCK起來!工作是什麼能吃嗎?就是要狂歡阿!MV的風格也超級蕾哈娜Rihanna Style的,時尚女神蕾哈娜的各種造型都要妳眼睛離不開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F773dpGE&list=P...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