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不久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還在個人FB上發了一張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火辣大肚照, 今天就傳出好消息女神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已經在上個月在洛杉磯順利生下男寶寶了!而寶寶被取名為Jonathan Rosebanks,Rosebanks則是有非常花心君王的含意,可見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對她的第一個寶寶期望非常大呢!

而目前對於寶寶的長相,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老公則是保密到家,都還沒看到照片釋出,希望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可以讓粉絲們快點一瞧小帥哥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據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的友人透露,寶寶非常的健康,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製作人老公亞當舒曼Adam Shulman對於這個寶寶的到來則非常的欣喜若狂,而兩人則是非常沉浸在當新手爸媽的喜悅中,看來最近要看到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的新作品,我們只能期待她是否真的會接下《麻雀變公主》第三集的演出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