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該節目已經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S 被綁在椅子上上演虐待情節,還被對方還狂甩巴掌、頭壓水裡,逼問為什麼不做節目了,最後直接被拖走。節目製作組也已經證實,前三集的嘉賓名單由林志玲緋聞男友李治廷、金馬影帝黃勃擔任,將在節目中與李治廷一起完成雙人瑜珈和黃勃重演電影 101 次求婚禮的橋段。小S 的逗趣主持即將重新開張,S迷們別錯過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一回想到《 康熙來了 》結束的時候,那種震驚跟悲哀一直縈繞不息啊!但現在有個好消息,國民主持人、國際美人小 S 傳即將會有新節目呢!昨日在 FB 上發布了一張出國工作的開心照片,不禁讓人懷疑是否真的有要重接主持工作,經紀人 Joanne 目前透露正在與多個節目洽談內容,但確切的節目尚未出爐。

而這支《 姐姐好餓 》如其名,就是要餵飽我們的女神小 S,據說每一集都會請到小S中意的男神或鮮肉來做菜,同時「取悅」小 S 的精神與肉體(?)目前討論中的名單包括了上癮的小鮮肉黃景瑜,還有她心儀的胡歌,以及新婚的愛妻魔人吳奇隆等男神,甚至傳聞《 太陽的後裔 》的宋仲基也將來到節目展現廚藝!光是看到這嘉賓名單就讓人迫不及待想看看小S會怎麼與男神們互動呢!會不會跟康熙來了的主持風格略有不同呢?

Winter, Branch, Jacket, Outerwear, Twig,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Trunk, Top,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黃景瑜 Official FB
Leg, Automotive design, Trousers, Automotive exterior, Shirt, Textile, Photograph, Shoe, Outerwear, Automotive lighting, pinterest
胡歌 Official FB
Bridal veil, Veil, Bridal clothing, Hairstyle, Sleeve, Forehead, Shoulder, Photograph, Bride, Dress, pinterest
吳奇隆台灣後援會 FB

《 姐姐好餓 》目前已經推出兩季,第二季預計在 5 月播出,第三季則是我們所期待的小 S?由《康熙來了》名製作人詹仁雄先生再度操刀,據傳節目橋段會讓小 S 坐在移動式的寶座上,哪一位來賓的美食最誘人,椅子就會向他靠近一些,不知道最終小 S 會被哪一位天菜征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