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Human, Sleeve, Dress, Shoulder, Bridal clothing, Textile, Photograph, Interior design, Gown,

在《我的夢幻婚紗》節目裡,妳會看到新娘邊挑婚紗邊描述即將到來的婚禮,通常是在海邊或奢華的宴會廳之類的場所舉行。但對一位節目中的準新娘來說,這個大日子根本還沒到呢!她目前正在上訴要求《我的夢幻婚紗》不能在她婚禮前播出那集節目。

Face, Head, Nose, Ear, Smile, Cap, Mouth, Ey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Ali Godino /facebook

New York Post報導27歲的Alexandra Godino目前正因《我的夢幻婚紗》提前播出她的那集節目而提告。這位準新娘的婚禮在五月,但節目在325日就播出她的片段了,這表示她的未婚夫還有所以賓客,在婚禮前就已經目睹她的婚紗了。

Alexandra Godino原本並沒有打算要上節目,但當她與媽媽跟未婚夫在Kleinfeld Bridal婚紗店採買時,她才同意出現在節目中。因為有一位預約的新娘在最後幾分鐘取消,所以Alexandra Godino才替補那位新娘的位子只要TLC在她婚禮後再播那集節目就好。根據TMZ的消息,當她發現那集會在三月播出時,她曾試著求過製作人、希望能讓那集下檔並延後播出時間,但對方拒絕了,這也讓Alexandra Godino下定決心提告。

People in nature, Balloon, Sunlight, Grassland, Grass family, Meadow, Prairie, Pasture, Wetland, Field, pinterest

Alexandra Godino的律師正要求曼哈頓法官封鎖這集節目到婚禮結束後。Alexandra Godino表示,這件價值40,000美元的婚紗會是「整場婚禮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位凖新娘為了這場棕櫚泉加州風情婚禮投注了許多心力,當天會有300位賓客到場、還會準備一支交響樂團在旁邊伴奏,她只希望一切能夠完美。「她覺得很沒面子,對她來說這一切真的很重要。」Alexandra Godino的律師這樣告訴報社。

而《我的夢幻婚紗》的製作團隊、Half Yard Productions的代表,因為上訴案子的緣故尚未給予回應。

Yellow, Event, Tablecloth, Photograph, Dress, Happy, People in nature, Wedding dress, Ceremony, Interact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