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感性的奧斯卡之夜,從女神卡卡Lady Gaga感動人心的演唱《Til It Happens To You》到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為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的得獎脫了,但有什麼比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的演講更感人肺腑?

接著在愛黛兒Adele演唱《空降危機Skyfall》後出場,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演唱了詹姆斯龐德Jams Bond的主題曲、同時也獲得最佳原創音樂獎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他被宣布獲獎時,在上台前給了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一個"天阿我贏了!"的表情後,他仍雙手抱頭表達他的震驚。

「我現在有點呼吸困難,」他說,「感謝Jimmy Napes(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長期合作夥伴、同時一起創作《The Writing's On The Wall》)和所有被提名的人 - 你超棒的,卡卡,你超棒。」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接著說,「我讀了Sir Ian McKellen的文章,他說至今沒有出櫃的男同志贏過奧斯卡。」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表示無論是不是這樣,都不會改變他想奉獻的對象。

「我想將這座獎杯獻給全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而我很驕傲地以男同志的身份站在這裡,我希望有一天同性戀跟非同性戀都能被平等對待。」

太棒了!恭喜你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ㄧ 起來看看他在奧斯卡典禮上的表演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