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全美的年度音樂盛會葛萊美Grammy即將於台灣時間2/16早上9點在加州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而今年的葛萊美Grammy可說是比往年都精彩許多!

除了眾所皆知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帶來一段結合音樂&高科技,致敬傳奇偶像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表演外,還有更多超人氣的歌手會帶來精彩的表演,快跟著COSMO Angel一起看第58屆葛萊美還有什麼精彩的橋段!

The GRAMMYspinterest

辣妹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對戰嘻哈痞子拉馬爾Kendrick Lamar

公主與痞子的對戰結果真的令人難以想像,這位來自加州的嘻哈小哥拉馬爾Kendrick Lamar獲得了此次葛萊美Grammy 11項提名,而他的專輯《To Pimp a Butterfly》也入圍了最大獎年度專輯獎,但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不惶多讓入圍了7項提名,還有加拿大饒手歌手威肯The Weeknd也獲得了7項提名,到底泰勒絲Taylor Swift能不能延續她的超強氣場,奪得最多獎,實在讓人期待!

Cheek, Skin,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Style, Tattoo, Interaction, Organ, pinterest
Lady Gaga Twitter

女神卡卡Lady Gaga致敬傳奇偶像大衛鮑伊David Bowie

這次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在葛萊美Grammy的舞台上表演向大衛鮑伊David Bowie致敬,而為此她還特別在典禮前去紋了大衛鮑伊David Bowie頭像在她的身上已表永不消失的想念,而此次表演更是結合了高科技及音樂,高感官的呈現,令人非常期待!

♥泰勒絲Taylor Swift、蕾哈娜Rihanna…等超人氣歌手輪番上陣表演

除了女神卡卡Lady Gaga之外,包括天后級唱將泰勒絲Taylor Swift、蕾哈娜Rihanna、愛黛兒Adele還有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威肯The Weeknd,甚至連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ep所屬的好萊塢吸血鬼樂團Hollywood Vampires也將會上台表演,這麼精彩的陣容,怎能錯過!!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