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妳,好萊塢模範夫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愛女James出生後終於首度露面啦!昨晚兩人攜手出席了紐約剛上映的電影《惡棍英雄:死恃Deadpool》見面會,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Chanel的高級斜肩禮服出席,而主角萊恩則是以白色點點襯衫搭配海軍西裝套裝出席會場!

Clothing, Coat, Dress, Trousers, Red, Shirt, Flooring, Shoe, Outerwear, Suit, pinterest

看盛裝打扮的夫妻檔一同出席公開活動實在是件滿養眼的事情!這對黏答答的賢伉儷不時互相貼耳講悄悄話(或許萊恩正在考驗老婆對自己主演的電影到底熟不熟悉),甚至眼神都捨不得離開對方。好吧,即使我被閃的一蹋糊塗了,但還是祝福他們享受美好的婚姻生活!喜歡英雄電影的Angels們,千萬別錯過這部演先轟動的《惡棍英雄:死恃Deadpool》!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