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人眼中,夏黃廉盈是光鮮亮麗的名媛、是擁有幸福家庭的美麗人妻、更有人說她是不愁吃穿,只需照顧小孩的花瓶。但從22歲就得離開家、放棄玩樂生活,辛苦懷胎面對家庭的勇敢和努力,箇中滋味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本來對夏黃廉盈的想像,是那種高冷型,有點距離感的時尚名媛~但不是COSMO Angel浮誇,她真的是個溫柔又直爽的可愛人妻!從家庭生活,到一路走來作為媽媽的心路歷程,到熱血挑戰健身的堅持,她完全不藏私地大方分享!

進入家庭成為媽媽,對夏黃廉盈來說一切來得太快,快到她自己也有點措手不及!但因為有家人、老公滿滿的愛,讓她不斷學習,成為年輕亮麗、無所畏懼又高EQ的性感人妻

♥亮麗人妻背後的勇敢和努力♥

Clothing, Face, Nose, Winter, Trousers, Child, Collar, Baby & toddler clothing, Pattern, Bag, pinterest
FACEBOOK

第一個Baby來得突然,縱使是甜蜜的負擔,對當時才22歲的夏黃廉盈來說,還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適應。或許有許多人以為嫁入豪門就像進入桃花源,只需要每天裝扮得亮麗,什麼都不需要擔心;但身為媽媽的辛苦、為小寶貝的殫精竭慮,和想愛護家人的心,其實都一樣!

夏黃廉盈說其實進入婚姻,對她本身沒有帶來太大的轉變;而是因為有了Baby,讓他變得堅強、變得更加勇敢面對家庭生活!

♥用愛築起名為家的城堡♥

Face, Head, Nose, Human, Mouth, People, Eye, Child, Happy, Cap, pinterest
FACEBOOK

回想起那段還是新手媽媽的日子,夏黃廉盈不諱言,看到閨蜜們到處玩樂打卡的社群動態,還是會覺得羨慕。反觀自己那段,沒日沒夜帶小孩的日子,沒心思花在自己身上,更別說花時間打扮了。她說雖然覺得當時的自己很狼狽,但很謝謝家人給的支持,讓他毫無後顧之憂的專心照顧Baby!

夏黃廉盈回憶起一次深夜裡,精力耗盡的她,自卑地向老公說,不知道自己的價值是什麼。而老公的真情告白,讓一整天身心俱疲的她感動不已~他說:「妳讓一個冰冷的房子變成『家』,這是全世界最困難、最偉大的工作!」這句話對她來說,真的是莫大的肯定,老公的貼心和鼓勵,也讓她從疲累失落中走出來,找到自己身為人妻的偉大和價值!

♥知足享受當下就能綻放少女光采♥

Skin, Beauty, Lip, Nose, Snapshot, Leg, Black hair, Thigh, Mouth, Sitting, pinterest
FACEBOOK

因為身體不好,夏黃廉盈在很多事情上並無所求,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就是她最大的心願!她謙虛的說,是自己太短視,計畫不了太遠。但其實,只看當下不強求的隨緣個性,讓她能把握住每個確切的幸福,盡力而為不過分要求。今年30歲的她,在邁入成熟小女人之餘,還是絲毫不減少女的風采!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有什麼保持少女心的神奇法寶~

在COSMO Angel既羨慕又忌妒的逼問下,夏黃廉盈原先甜甜的笑容笑得更開,她說,應該是「心態」吧!因為想要的不多,生活相對能過得更簡單~不會特別預期「明天」會發生什麼,因為那都是未知的,做好當下更重要!對待女兒們,她不會給過多的期待,而是盡自己現階段可以給予的付出!過分要求不確定的事物,反而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不藏私好身材雕塑5要點♥

夏黃廉盈高挑纖細又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重點是還生了2胎🙊),是每個人妻的終極目標!尤其是性感的翹臀,更是許多屬於扁身的亞洲女孩們,朝思暮想的魔鬼曲線♥對於保持好身材,夏黃廉盈公開5項成功雕塑身材要點,從飲食習慣到持續健身的關鍵,女孩們也快快記下,千萬不能輸給人妻啊!

Clothing, Selfie, Leggings, Photography, Leg, Waist, Technology, Sportswear, yoga pant, Abdomen, pinterest
FACEBOOK

№1.睡眠充足,少量慢吃

讓女孩們羨慕到不行的纖細體態,夏黃廉盈其實沒有特別節食(也太美好),而是飲食和睡眠習慣幫了自己大忙!夏黃廉盈重視睡眠,帶小孩之餘的休息時間,夏黃廉盈偏重睡眠勝過美食!再加上習慣細嚼慢嚥,消化更好不易胖~沒有這麼多時間讓自己坐下來好好用餐,所以吃進的食物少,搭配良好的慢食習慣,自然不長肉!

№2.健身動作不在難,能持續最重要

為了維持健康和身材,夏黃廉盈透漏,在運動上最重要的不是多困難的操練,而是找到自己可以持續堅持的動作!因為肺活量不佳,但又不想放棄運動,夏黃廉盈跟著健身教練努力做重訓!在每個階段的嘗試過程中,堅持努力,但也量力而為!他說:「不要讓自己放棄最重要!」

№3.揪閨蜜督促自己

除了量力而為,找好閨蜜陪自己運動,也能督促自己持續向前不放棄!而且有人能和自己一起變美,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4.翹臀必練「加重」姿勢

平躺將膝蓋向上曲起,接著讓肩膀以上貼合地面,再將屁屁往上推!這個動作能訓練大腿到核心的肌肉,能讓屁屁曲線更明顯~而加強的小祕訣,只要在腹部放上重物(絕對要小心平衡),就能讓向上推的力道加重,效果更好!

№5.凸顯優點就很美

對於扁身女孩們來說,要讓扁扁的屁股長出肉來真的很困難!夏黃廉盈說,除了持續加強屁股線條之外,也可以透過練腰身讓屁屁相對更突出!而且其實透過穿搭,也能讓自己的體態看起來更美~重點是,不要挑戰那些太修下半身的衣服,「像是鉛筆裙!」因為太貼合下半身,反而會讓身形看起來更扁!但穿著修飾上半身,凸顯腰身的衣服,就能顯示出自己的優點♥這樣一樣能在視覺上美翻全場啦!

♥無懼淡定高EQ人生♥

Clothing, Shoulder, Bikini, Fashion, Swimwear, Summer, Photo shoot, Model, Photography, Eyewear, pinterest
FACEBOOK

夏黃廉盈說,自己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從不吼小孩,也很少生氣。「可能是因為我反應比較慢吧!」她甜笑著,自嘲的語氣中帶著包容和溫柔。夏黃廉盈說,從小爸媽給自己好多愛,讓她知道怎麼樣用愛去理解和包容!「媽媽常對我說,要生氣前先停個3秒,妳的態度就會不一樣!」

也許就是這樣的高EQ,讓她能從容的面對大小事,是無所畏懼,更是願意靜下來,用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世界。無懼淡定的高EQ人生哲學,讓她體現了年輕全職媽媽的完美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