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絕對不認識我們眼前的這位布魯斯。

妳以為他陽光、以為他大剌剌少根筋、以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方向,就這樣一天過一天,是個被人唬弄還 依舊不知情的傻傻大男孩。

起初,看過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電視劇《美好年代》的COSMO Angel也是這麼想的。

對待工作認真不馬虎 用心準備只為站穩腳步

Display device, Black hair, Knee, Street fashion, Sweater, Gadget, pinterest
Facebook

布魯斯不在訪談時嘻嘻哈哈,認真的聽提問,簡短而有力的回答。語氣上的專注,讓妳可以感受到他對這個工作的執著與認真。也許就是典型的處女座,布魯斯凡事要求完美,每件事,只要是他想要的,他絕對緊緊抓牢不放。「就像是運動這件事吧!每個項目我都很有興趣,雖然主攻籃球,但我其實覺得,可以擁有這樣的興趣,然後奮力去做,這個樣子的我,是我最滿意的狀態。」布魯斯鏗鏘有力地說著。

而雖然現在戲劇邀約滿檔,但為了不放棄自己最愛的運動,他除了會自己在家練身材,之前較有空時,也會和奕兒或朋友們出去打球。或許是成長環境使然,又或者是先天個性,布魯斯說的每一句話,在整個訪談一開始,就沒有大多數藝人的世故或浮誇,有多少就說多少,簡單來說,就是「謙虛」二字可以形容,談到身材說還有進步空間,講到演戲說還可以更好,COSMO Angel從這裡可以完全了解,為什麼他這麼討人喜歡。

導演加持更入戲 提及戀愛羞稱:「會好好照顧她!」

Human leg, Knee, Physical fitness, Muscle, Thigh, Toy, Chest, Stuffed toy, Abdomen, Trunk, pinterest
Facebook

若要提及自己樂觀的部分,布魯斯先是害羞地說不出話來,但接著便說「好像沒有耶,但應該有『堅持』的部分,就像是其實我跟《等一個人咖啡》阿拓個性也完全不像,但導演一直教我,讓我可以更快速地進入狀況」他笑著說,「完全把我變成另一個人啊!而且我過程中,完全沒有想放棄,我想,這可能是我的另類樂觀吧!哈哈!」

而完全沉浸於工作的布魯斯,也坦承沒有時間談戀愛。只想著要用更好的演技,來回饋自己的粉絲們。也坦承,很想要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粉絲,想多方聽聽大家對他每個角色的看法,「但還是先慢慢來好了!一步一步走,用最少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現在雖然沒有太多額外的時間,但還是請粉絲們要耐心等我。」隔空對粉絲喊話的窩心舉動,也讓COSMO Angel大呼:「好貼心!」

不過,若有天自己達到一個穩定的平衡狀態,遇見了自己心儀的女孩,布魯斯也說,自己絕對會是暖男!除了完全憑感覺,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型的(這意思是人人有機會呀~)女生,都要經過相處才會陷入愛河,而且,雖然他並不是猛烈追求、會拼命使出浪漫攻勢的人,但絕對會私下默默觀察對方的需要,用自己全力照顧她!(聽到這裡,COSMO Angel只能先融化~)

(不過到這裡,他還是小聲地說:「先工作啦....!」,真的超可愛!)

Head, Human, Lip, Cheek, Hairstyle, Sleeve, Chin, Forehead, Text, Eyebrow,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這次,好不容易盼到回台灣的短暫時間,終於可以來柯夢波丹跟大家見面,他也說,實在很珍惜這次的機會,因為還是很想用各種方式,跟粉絲們互動!12/7 (三)歡迎來柯夢波丹粉絲團,一起來跟布魯斯分享他的近況,以及探索他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