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奕兒,妳可以形容她是最幸運的女孩,一出道便被選為國片《排球甜心》的女主角,但妳也可以說命運開了一場玩笑。因為沒多久,《排球甜心》停拍,經過好幾個月訓練、放棄記者夢想的劉奕兒,知道這消息後,簡直是晴天霹靂不敢相信,只希望一切是一場夢。「但我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很謝謝有當時這段經歷耶!」像個傻大姐,劉奕兒直爽地說,「因為我現在很珍惜每個角色、每次亮相的機會,其實我工作兩年多了,但最近才開始接戲。想一想,其實也是讓我醞釀,做足功課!」

發光發熱用心前進 活潑正向超討喜

Face, Head, Nose, Lip, Eye, Eyelash, Black hair, Iris, Bangs, Toy, pinterest
劉奕兒 Eugenie Liu

說得也沒錯,劉奕兒在《美好年代》溫小光以自然的演技,受到大家注目,最近又挑戰家中突然遭到噩耗的《浮士德的微笑》雷芯語,讓大家看到她更大的反差,收放自如的演技,讓COSMO Angel很是驚艷!光看8分鐘片花就鼻酸!

非本科系畢業,起初對演戲也沒有極大的興趣,因為家中遭變故,孝順的她,決定擔起所有的責任。劉奕兒卻也因此找到生命中最愛的事物-演戲。光說起演戲這件事,奕兒彷彿話匣子打開,完全停不下來,跟COSMO Angel大聊特聊:「我真的超喜歡演戲!每次只要工作,我就沒辦法停下來,覺得腎上腺素飆升,只要想到要休息、或有一天休假沒通告了,就很失落。」對奕兒來說,演戲不再只是FOCUS在賺錢,而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給了她極大的滿足感跟快樂!從她說話的語氣,可以感受到,他有多麼真心。

從長髮剪成短髮後,原本大學時期被譽為「文化Angelababy」的奕兒說,這反而更符合她的個性!原來,奕兒因為眼睛大,看起來很柔弱,私下卻是一個極為海派、講義氣的女生,還跟COSMO Angel說,若傷心難過的話,她的肩膀都能出借給大家靠!再加上,熱愛體育、對籃球和棒球的喜愛也已經到「成痴」的地步,這些跟溫柔外表的大反差,都讓周遭朋友戲稱她根本就是個大男孩!但也許是這樣,每逢遇到較負面事情的奕兒,都會告訴自己要正面、堅強,做每個人的靠山!這樣開朗的樣子,COSMO Angel一定要封她為「正能量」女生呀!

連兩部戲搭檔男神超默契 最愛孝順積極男

Hair, Face, Nose, Eye, Hairstyle, Black hair, Cool, Youth, Friendship, Eyelash, pinterest
劉奕兒 Eugenie Liu

而連兩部戲都跟很多Angels心目中的男神合作的奕兒,就說到,其實她跟布魯斯和張立昂都非常熟,每次在片場也都打打鬧鬧,不像在工作。尤其,張立昂酷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幽默的大男孩,兩個人在片場也會互相照顧和鼓勵。至於,被問及這個新鮮組合會不會讓她充滿壓力?(畢竟立昂在另部戲跟邵雨薇可是粉絲心中的完美CP哪~)奕兒說,其實她也不是這麼在意,因為這兩部戲的類型滿不同的,而且,她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剛好粉絲也喜歡上他們兩個的配對,她也會非常開心!(但她還是很小聲地說,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們啦!因為這是新的火花呀!)

說到這裡,不要看奕兒總是大剌剌,好像能跟所有的人打鬧一樣,不笑的她會讓人瞬間充滿距離感!不過她說,那也只是自己的保護色,因為其實滿怕陌生的環境,所以粉絲們,有時候主動去跟她說話,不要以為她在耍大牌或不理人!那時的她,不是在放空就是在熟悉環境啦!

談及喜歡的男生類型,奕兒說,她很欣賞個性、脾氣好很隨和的男生!尤其如果很上進,願意每天學習新事物,都會讓她傾心不已!但她也提到自己不太是外貌協會,所以,只要是很熱情、跟她一樣愛家人的男生,也都會立馬大加分!不過,奕兒也說,基本上現在並沒有什麼心思談戀愛,畢竟,目前就是全力以赴衝事業,希望能闖出一番成績,讓家人看到她的選擇沒有錯,也能讓自己更認同自己!

Clothing, Lip, Hairstyle, Eye, Skin,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aw, Black hair, pinterest
群星瑞智

想要更認識奕兒,也一窺她跟立昂在私下打鬧的情況,就千萬不要錯過11/18 下午18:30 P.M.在柯夢波丹粉絲團的直播!讓妳更深入了解這個超可愛的活潑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