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Angels心中的偶像劇最佳女主角,也是如同閨蜜般,陪伴我們長大的喬喬曾之喬,甚少在媒體前提及她的感情觀。但今天,輕鬆地像在社群媒體上常常跟粉絲互動、分享一樣,曾之喬要來做大家的愛情教主,分享她最心底那從未公開的愛情觀囉!

Smile, Eye, Tourism, Fashion accessory, Vacation, Friendship, Travel, Bangs, Tower, Selfie, pinterest
曾之喬Facebook

喬喬說,這14年來,真的很謝謝粉絲們陪伴她,讓她真的很像有一群好朋友,看她長大,也讓她很驕傲、很感激大家都願意一直很有耐心看著她的成長;讓她越演越有動力!而COSMO Angel也能完全明白喬喬這種心情,因為從接下來的訪談中,就可以感覺到她有別於一般女生的特質,重點是非常有想法!

「其實,在這個行業,我都可以看到很多顏值比較高的男生或者有機會跟他們對戲。粉絲就很可愛,會想要把我們湊一對!但其實,我是比較理性的人」喬喬笑著說,「我就是比較Calm的人,公私分明。所以,套用到感情上的話也是。看到喜歡的人也很沉得住氣,這樣才可以觀察,他是不是我想要的人。」這個答案讓COSMO Angel頗為驚喜,可能因為這樣,喬喬才會被封為「演藝圈資優生」,不願靠緋聞,要用實力贏得大家的注意!

喬喬理性感性兼具 愛情中最需要的是個「懂」字

Finge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Wrist, Style, pinterest
曾之喬Facebook

喬喬說,在感情哩,自己是屬於比較理性派的人。所以,當身邊的好姐妹失戀時,她除了總是扮演陪伴的角色之外,當她們需要建議的時候,喬喬還是能視情況給她們屬於旁觀者的意見。非常講義氣的個性,也建立在這份情感上,不管工作後多忙多累,喬喬都會第一個殺到她們身邊,做她們的「愛情小小諮詢家」!(好想要有她這種朋友喔)尤其,她都會很仔細的分析所有的狀況給女方聽,如果姐妹太執著,她則會選擇只做傾聽者的角色,不太說話。需要時,甚至還會唱歌給她們聽。所以,如果真的今天角色換成自己,她也會檢討自己,不會一味地只怪自己的男友,相反地,還會自身檢視,看怎樣才會讓當初的情況不那麼糟,進而讓下一段戀情更好。

而被問到自己熱戀時會是怎樣呢?喬喬說,她是個非常享受戀愛過程的人,而且理性感性兼具。雖然撒嬌起來也是很誇張的(說到這裡,她還害羞地大笑),但她不是個會談起戀愛就失去自我、完全聽男友話的人。相反地,她很有主見,也還是深信「男女平等」。所以,雖然比較偏向小女人,但她還是相當有自己個性,當有不開心的時候,也是不會願意隨便妥協的!隨著個性上越來越成熟,喬喬也強調,感情上其實就是要互相信任,如果自己就是個守紀律、有原則的人,讓對方懂妳,自然就會減少摩擦。記得雙方在交往之前要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接著過程中好好溝通,凡事有耐性地講清楚就好了!

愛自己、經營自己為首要 找出喜歡的事奮力去做

Clothing, Window, Human leg, Photograph, Street,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Beauty, pinterest
曾之喬Facebook

因為自己也不再是個小女生了,要的也不只是每天黏在一起,耍恩愛就好。如果現在要踏入下一段感情,喬喬心裡最想要的,是一個在各方面都穩定、安定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在各方面都要有一定程度的成熟,懂她、以她為榮;愛她所愛的,也能理解她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她也以好朋友的角度,提醒每個Angel,絕對不要跟有劈腿前科、會打人的男生在一起!而且,更重要的是,每個女孩都要記得好好愛自己!這絕對不是口號喔!也不是僅僅是去作Spa、作指甲或是喝下午茶而已,而是有一個自己的興趣,有一個自己樂於追求的目標。如果Angel們,妳只是在戀愛時,完全沉浸裡頭,把對方當作天,那就會失去自己。也難怪很多人,明明在交往時,就察覺到了男友有點不對勁,卻因為怕失去一切而不敢放手,最後越陷越深,弄得情況一發不可收拾!眼睛睜大一點,才不會變成傻女孩!喬喬也說,最聰明的女生,應該也要會投資自己、經營自己,畢竟每件事都有變數,不要老是想著要依靠別人,才是最大的智慧!

給Angels的建議:

Paper, Paper product, Long hair, Curtain, Comfort food, Dish, Window covering, Window treatment, Customer, Window blind, pinterest
曾之喬Facebook

最後,喬喬也說,當女孩為愛傷心難過時,除了找好姊妹訴苦之外,一定要記得,不需要強迫自己快速恢復,時間會沖淡一切,只要找到一件自己能轉移目標的事,去好好做,最後回頭看,其實就不會這麼在意了!而就算遇到渣男,也不要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能原諒他,因為有一天妳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會犯錯呀!只要學習原諒別人,然後把那個人的例子當作一個警惕,之後,相信妳就不會傷心了,也會更有能去愛更多人,不被自己困在一個黑洞裡!

Angel們一定要記得喬喬說的話!她還嚴肅地說,希望每個女孩都有愛自己的能力,不然她會很心疼!而且,她也會做好現在的份內工作,呈現專業。讓Angel們只要有任何傷心事,都能看看喬喬的劇,聽聽她的歌,讓她做妳最好的陪伴,進而開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