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時,迪士尼就曾宣佈要將多部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的計畫,包含《花木蘭》、《101忠狗》、《小飛象》等等,而近日又有一部經典卡通動畫人物即將躍上大銀幕,且連上映時間都確定,它就是小熊維尼啦!且迪士尼也在今日凌晨先發布了一張《Christopher Robin》的前導海報!

此次全新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Christopher Robin》將由《末日之戰》、《007量子危機》導演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執導,並由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詮釋已經長大但卻迷失自我的的男主角「克里斯多福羅賓」。電影故事將描述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等童年好友,該如何幫助這位已經失去想像力的勢利企業家,挽救崩潰的家庭。

Face, Hair, Forehead, Chin, Head, Facial hair, Cheek, Eyebrow, Beard, Jaw, pinterest
Getty Images

除了伊旺麥奎格外,其他選角包含《美國隊長》「特工」海莉阿特維爾(Hayley Atwell)將飾演羅賓的老婆「艾芙琳 Evelyn」、《最黑暗的時刻》Bronte Carmichael演出羅賓小孩「瑪德蓮Madeline」、在《新世紀福爾摩斯》中飾演夏洛克哥哥的演員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則將是羅賓的老闆「凱斯 Keith Winslow」。動畫配音的部分由Jim Cummings 飾演小熊維尼、Chris O'Dowd飾演跳跳虎、Brad Garrett 飾演屹耳、Toby Jones 飾演貓頭鷹、Nick Mohammed 飾演小豬、Peter Capaldi 飾演瑞比、Sophie Okonedo 則為袋鼠媽媽,這部備受期待的真人版電影目前美國定檔於8月3日。

看最新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ristopher Robin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Christopher Robin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奧斯卡史上最有梗的中場休息:小丑女、神力女超人為觀眾送上噴射大、熱、狗!

《無敵破壞王2》首支預告爆笑登場!當懷舊電玩連上網...結果11月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