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部迪士尼經典電影改編成真人版會讓Angels驚喜到想跳起來?COSMO Angel想,故事揪心、音樂動人的《小美人魚》肯定佔了前三名吧!而就在39日,由「Conglomerate Media」及「Kingsway Productions」聯手製作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釋出首波預告,雖然現在就預告來看,故事情節似乎與大家印象中的劇情不太一樣,但是還是引起高度關注。

Face, People, Facial expression, Cheek, Nose, Eyebrow, Fun, Skin, Head, Chin, pinterest
YouTube @The Little Mermaid

真人版《小美人魚》的劇情與迪士尼版的故事有不少出入,敘述一名擔任記者的男主角,帶著妹妹到密西西比州的一個小鎮旅遊,他們在馬戲團中看見了疑似是真正美人魚的女生,兩人在與人魚接觸後,決定將她救出惡老闆的手中故事。

Hair, Face, Eyebrow, Chin, Hairstyle, Nose, Forehead, Cheek,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這一個版本的愛麗兒由曾演出影集《唐頓莊園》的波比德蕾頓Poppy Drayton擔任,男主角則是由《納尼亞傳奇》三部曲的威廉莫斯里William Moseley出演,兩個人的高顏值搭配,光是看到預告中的互動就已經是另類的眼球淨化了!至於在預告中,雖然只是出現幾秒但似乎是電影中的重要角色的神祕奶奶,找來了實力派演員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無疑是電影的必看嬌點之一,電影也預計將在半年後於國外上映,台灣的時間則是尚未確定。

Animated cartoon, Cartoon, Fun, Art, Mural, Photography, Recreation, Illustration, Style, Leisure, pinterest
imdb

好了,COSMO Angel已經看見Angels的頭頂冒著無數問號了,之前不是才傳出將會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擔任美人魚嗎?怎麼突然間就換人了?事實上克蘿伊在去年9月時就以「尋找自己」為由而中止所有的電影邀約,讓迪士尼版本的《小美人魚》再度陷入無限延遲的窘境,所以還請Angels耐心等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