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電影、電視劇都以刻畫人性之細膩為特色,無論是哪一類型的作品,不用刻意的渲染,卻總是能打動人心(或是令人毛骨悚然)。由「直木賞」獲獎作品改編的《何者》在日本一上映就強勢登上新片票房冠軍,精準刻畫人心被稱作「超觀察系娛樂大片」。

《何者》故事環繞在主角拓人與身旁四位友人的求職故事,5人機緣巧合下聚集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討論求職策略。表面看似互相扶持的朋友,私底下卻交織著嫉妒、背叛等情感! COSMO Angel整理了以下5大看點,快趁著這週末進電影院觀賞這部超有共鳴感的電影吧!

看點1:帥哥美女同台尬戲

《何者》集結了日本當紅的高顏值演技派新銳,COSMO Angel光是看到宣傳海報就超興奮!人氣男星佐藤健演出男主角、配上性格派男星菅田將暉、實力演員山田孝之、長腿帥哥岡田將生、清新女星有村架純和個性派女優二階堂富美。實力堅強,絕對令人期待!

Hair, Head, Nose, Human, Lip,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Instagram

看點2:背景設定有共鳴

故事中的角色們皆為大學生,正面臨畢業求職階段,而聚集彼此打氣。除了友誼、愛情等元素,劇情也融入了現代人對於社群媒體的不安,個人虛擬形象與真實世界的矛盾,精準掌握年輕人世代的觀感。

Comfort, Human body, Shoe, Sitting, Lamp, Office equipment, Lap, Curtain, Office supplies, Desk,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看點3:人氣作家作品改編

《何者》的原著作家朝井遼以這本小說一舉成為「直木賞」50年來最年輕得主。其實在幾年前佳評如潮的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也改編自他20歲時得獎的小說。朝井遼年紀輕輕就受到許多關注,被譽為當代青春文學的第一把交椅。

Dress shirt, Lens, Sleeve, Collar, Photographer, Shirt, Camera lens, Camera, Cameras & optics, Black hair, 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 Facebook

看點4:震撼結局出乎意料

如果妳認為《何者》是一般的熱血青春片,那妳就錯了!電影中的角色其實各懷鬼胎,結局逆轉真相超級出人意料之外。COSMO Angel早就已經對熱血的青春片漸漸無感,這種深沉刻畫人性的電影才刺激啊!

看點5:卡莉怪妞製作人打造配樂

一部好的電影,音樂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劇組找來卡莉怪妞、Perfume的鬼才製作人擔任音樂監督,配合演員情緒打造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