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到第八集的玩命關頭,即將在 2017 年4月14日上映。「玩命」系列,已經歷經 15 個年頭,實在超驚人!而在 2013 年時,劇組人員也面臨巨大的困難及傷痛,那就是保羅沃克的逝世,為「玩命」系列電影的未來,帶來相當大的變數。

而此集便是第一部,少了保羅沃克身影的玩命系列。不過新加入的反派、以及團隊之間的內鬨、改變,都引起玩命粉的超大期待~

Clothing, Footwear, People, Product, Trousers, Social group, Jeans, Shirt,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Instagram

故事敘述,犯罪夥伴們的陸續引退,以及唐老大和莉蒂的二度蜜月結束後,大家終於找到平靜,然後開始了看似祥和的生活。沒想到他們之間突然闖入了一名神秘女子(莎莉賽隆飾),這名女子讓這地表最強的團隊,開始出現了猜忌、背叛等等情形。甚至讓唐老大「改正歸邪」(?),開始走上了犯罪之路,甚至與這名神秘女子展開禁忌之愛!(莉蒂快揍他)

這場家人、友誼間的背叛,卻也意外促使莉蒂一行人,與前一集入獄的戴克蕭攜手合作,展開了一場遍及世界各地的亡命之旅!

Tire, Wheel, Automotive design, Automotive tire, Vehicle, Land vehicle, Automotive wheel system, Alloy wheel, Red, Car, pinterest
Instagram

2015 年上映的《玩7》,在團隊認真努力、以及保羅沃克最後的螢幕身影下,打動了全世界的觀眾,獲得空前的超高票房。不僅成為 2015 年度票房的第二名,在台灣也攻佔下第三名的好成績!而為了彌補粉絲們缺席的保羅沃克,這次不僅加入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就連英國的國寶級影后,海倫米蘭,也替超強卡司,再錦上添花一筆,即將出演神秘角色!而《神鬼駭客:史諾登》、《自殺突擊隊》皆有露面的當紅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也參與演出!

Window, Property, House, Home, Table, Real estate, Building, Furniture, Outdoor furniture, Outdoor table, pinterest
Instagram

而說到玩命系列最吸引人之處,想必對於男人們而言,就是各種刺激、浩大場面。無論是穿越大樓飛車、極速飆車、硬漢互毆等等,一項都不可少!這一次更厲害,不僅場景移動至古巴、紐約、北冰洋的巴倫支海冰原上,更是巨大鉛球、甚至戰艦都出現了~(太屌啦) 不過 Angel 們應該跟 COSMO Angel 比較像,愛的是男人味十足的大肌肉、以及 MAN 度破錶的熱血、保護家人、夥伴的感人羈絆吧 ♥

Human, Human body, Chest, Photograph, Leisure, Swimming pool, Barechested, Summer, Muscle, Trunk, pinterest
Instagram

全新的一集,也是給人感覺不斷的逆轉局勢。熱愛與粉絲分享近況,飾演哈柏警官的巨石強森,就曾在 Instagram 上曬出身穿橘色囚服、甚至還被上了手銬、腳鐐~ 難道說哈柏警官要入獄了?唐老大也要回歸邪惡派,至於罪犯戴克蕭,卻即將與主角們合力對抗惡勢力。所以說,是正義轉為邪惡,邪惡轉為正義嗎!?

Shoulder, Standing, Joint, Chest, Muscle, Wrist, Undershirt, Exercise, Trunk, Belt, pinterest
Instagram

此集的英文名字,更是叫做「The Fate Of The Furious」(雖然被外媒評為中二),但可以看出,主角群們正面臨強大的命運改變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逆轉不斷的情況,讓 COSMO Angel 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情況了啦~ Angel 們到時候也別忘了關注,眾星雲集、MAN 味爆表的《玩命關頭8》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