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有沒有看過「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呢?還記得布蘭登費雪,在電影裡充分演繹了,驚險的埃及冒險風格嗎?時隔八年後,環球電影重新開機這部經典系列電影,甚至找來超大咖阿湯哥 ——- 湯姆克魯斯!裡面也因而充滿了許多震撼、精彩動作場面,COSMO Angel 差點以為在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呢(笑)

已經釋出預告的神鬼傳奇,一開頭就由超帥氣的阿湯哥,一臉驚恐的說:「我看到她了,她是真的!」(別怕~ COSMO Angel 呼呼 ♥)接著就出現擁有雙瞳的驚人木乃伊、棺木等等,堪稱是會帶給觀眾超可怕、驚悚的全新體驗!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重新創作劇情的《神鬼傳奇》,這次將時空背景改到現代,敘述在伊拉克裡,執行反恐任務的突擊小隊。他們在沙漠中英勇的直搗恐怖份子巢穴,卻沒想到闖入的是,藏有木乃伊的古墓!原本被封印的木乃伊,生前原本是古代公主,但因為遭受了恐怖對待,而帶著怨氣死去。累積千年的怨氣,因而被喚醒,並對於西方世界帶來可怕的詛咒!

Eye, Brown,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Iris, Amber, Beauty, pinterest
MEC媒體庫
Jaw, Chest, Muscle, Fictional character, Gesture, Mud, Shout, pinterest
MEC媒體庫

由阿湯哥帶領觀眾經驗,震撼感官體驗。光是由阿湯哥出現,就足以讓迷妹迷弟們進電影院,好好享受視覺饗宴了!但除此之外,本片還有許多大咖助陣!《金牌特務》超搶戲反派 —— 蘇菲亞波提拉,擔綱怨氣公主。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則是飾演擁有善、惡雙重人格的博士!

阿湯哥在幕後花絮,更笑說自己跟羅素克洛認識超過 20 年,一直想要合作,沒想到第一場合作,就是要互毆!(太可愛了~)

Dress shirt, Collar, Coat, Shirt, Suit, Outerwear, Standing, Formal wear, Tie, Blazer, pinterest
MEC媒體庫

而環球之所以會想要重開機《神鬼傳奇》,並不只是因為它叫好又叫座,更是受到最近超級英雄「共同世界觀」的影響,當迪士尼有漫威、華納有 DC,環球則也想要將《神鬼傳奇》,及其他旗下電影,設定為共同宇宙~

2014 年推出的德古拉,其實就算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神鬼傳奇》啦,透過電影,介紹木乃伊的無邊威力!

Soldier, People, Military uniform, Military person, Beard, Youth, Military camouflage, Marines, Military, Army, pinterest
Instagram

最驚人的是,在《神鬼傳奇》中,一場墜機的驚險動作戲,90%都是實景拍攝!COSMO Angel 簡直驚呆,因為一直認為,應該只是在,攝影棚內的無重力場所拍攝,沒想到是請來提供「無重力飛行服務」的企業,將劇組人員載到兩萬英呎的高空!為了將墜機情節,拍得逼真、刺激,不惜做出超大成本、驚心動魄的實景拍攝!

當空中巴士自由落體時,演員們在無重力空間下,還必須要完美協調對白,劇組人員也要精準捕捉畫面,才有辦法成功!光是這墜機畫面,他們就重複了 60 次的飛行,真的超級驚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神鬼傳奇】零重力特技動作幕後花絮-2017年暑假震撼登場
【神鬼傳奇】零重力特技動作幕後花絮-2017年暑假震撼登場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管是壯闊的沙漠、又或者是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都會帶給 Angel 們超刺激的體驗!當然也可以順便看看,不老的動作男神阿湯哥,我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