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在台灣取景的好萊塢大片即將上映!Angel 們,相信妳們也跟 COSMO Angel 一樣,在大螢幕上看到台灣美景,總是會覺得驕傲無比。而近幾年有不少鉅片,因為台灣特殊的風土民情、以及壯闊的美景,慕名而到美麗的寶島拍攝,例如《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及《露西》等等。也多虧李安大導,總是在國際場合,將台灣推上國際舞台,讓世界更能看見台灣!

而去年所拍攝的《沉默》一片,則是由奧斯卡大導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執導,幾乎全片在台灣拍攝完成。拍攝地遍佈陽明山、花蓮、金山等地,美景全收。光是在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到許多熟悉景色,COSMO Angel 又再驚嘆一次,台灣怎麼這麼美!

Human,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Highland, People in nature, Hill, Coast, Ocean, Travel, Bag,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Instagram

故事背景是在日本的織田信長掌權時期,有許多天主教教士赴日傳教,因而許多日本人民也信仰天主教。但到了 16 世紀之後,日本卻突然改變了政策,轉而迫害天主教。到了 17 世紀,更變本加厲的決定將所有教士,驅逐出境,並徹底實施禁止傳教士來日傳教的「禁教令」。

在這艱困的時期,兩位海外傳教士洛特里哥(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及卡爾倍(亞當崔佛飾),聽聞受人敬重、並在日本傳教超過 30 年的費雷拉神父(連恩尼遜飾),在受到迫害之時,竟然宣告棄教!震撼的消息讓兩人無法接受,也同時決定,要前往日本調查真相之謎。

Nose, People, Facial expression, Adaptation, Interaction, Sharing, Temple, Conversation, Wrinkle, Love, pinterest
Instagram

而此部片的籌備期,幾乎長達 25 年之久。在這期間,導演馬丁也有許多驚人的好片出現,如《隔離島》、《雨果的冒險》以及《華爾街之狼》等等。難產的原因,除了劇本外,最大因素就是資金籌備了!而今年終於讓我們等到了,繼《華爾街之狼》後的劇情長片,《沉默》的首支預告釋出,COSMO Angel 就已經深深被畫面及氣氛的堆疊,深深震撼了!

安德魯與導演,為了最完美的詮釋本片,也做了極大努力。他們經常展開長達二到三小時的對話。結束時又會有一段長長沈默。對此安德魯表示:「因為在整個對話中,我們已經用盡了力氣,卻沒有答案,只產生了更多問題。」可以從中看見,將當時教士們的忍辱負重心境精準表達,有多麽不易啊!

而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看起來也被凌虐的不輕...... 真是辛苦了!

Human, Mammal, Collar, Facial hair, Adaptation, Beard, Blazer, Moustache, White-collar worker, Sun hat, pinterest
Instagram

對於 COSMO Angel 來說,本部最大亮點,當然還是幾乎都在台灣拍攝這點!導演馬丁更大力讚賞台灣的影視團隊,除了在台灣當地,雇用超過 350 名工作人員,以及超過 3000 名的臨演之外,更提到台灣團隊的友善及專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ilence Official Trailer (2016) - Paramount Pictures
Silence Official Trailer (2016) - Paramount Pictur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部大片目前才釋出第一版預告,美國預計在 12 月中上映,台灣則要等到春節檔期。Angel 們到時候可別忘了與姐妹閨蜜、親朋好友一起去享受,台灣美景跨上大螢幕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