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美國第一家庭的生活,妳知道是長什麼樣子嗎?大家的想像是雍容華貴,每天出席活動、派對、下午茶,還是不停地處理政治、忙於國務呢?在美國史上,優雅出名的賈桂琳 Jacqueline Kennedy,也就是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的妻子。僅僅 31 歲就入住白宮的賈姬,卻才當了 3 年的第一夫人,就因為甘迺迪被暗殺而守寡,成為美國最悲傷的一段歷史之一。

Lip, Sleeve, Shoulder, Jewellery, Red, Joint, Collar, Chest, Neck, Necklace, pinterest
Instagram

而在上映後,就獲得許多好評,被認為是奧斯卡大熱門獎項的《第一夫人的秘密》,要揭開賈姬其中的故事。並且本片是由《黑天鵝》女主角,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主演!在預告片中,Angel 們可以看見納塔莉久違的精湛演技,COSMO Angel 認為,她簡直將賈姬的溫柔優雅、卻又帶有自信、強勢的感覺,完美詮釋!

故事一開頭,就將觀眾們拉回了,震撼彈投向美國的那一天。1963年11月22日,賈姬隨著甘迺迪到德州,進行連任的競選演講。當時人潮洶湧,大家爭相要聽總統的演講。總統夫婦的車隊一路向前,優雅的賈姬,一身粉色 CHANEL,邊向沿途民眾揮手致意。忽然槍響響徹雲霄,甘迺迪隨之緩緩倒下。雖然一身大氣優雅的 CHANEL,已經血跡斑斑,她還是即刻的冷靜下來,甚至帶著兩個孩子,主持三天後的葬禮。

Photograph, Happy, Collage, Ceremony, Light fixture, Laugh, Gesture, Tooth, Love, Chandelier, pinterest
Instagram

賈姬當下從最有影響力、權勢的女人,跌落谷底,變為總統遺孀。除了巨大的悲痛朝她而來,更要面對全民、媒體的龐大壓力,並且扛下鞏固亡夫名聲的責任。還與當時的副總統團隊起爭執,接二連三的困境,都讓賈姬瀕臨崩潰。

影后娜塔莉波曼為了這部戲,可是做足了功課。無論是穿著、舉止、到氣質,娜塔莉都完美詮釋。甚至特別向老師請益,學習獨特口音,並也對於賈姬的歷史、背景做了許多研究,才能在戲中,將那巨大的女性溫柔、勇敢,發揮得淋漓盡致!COSMO Angel 在預告片中,就已經快被娜塔莉迷死了!

Lip, Hairstyle, Eyebrow, Collar, Cap, Eyelash, Fashion, Black hair, Collage, Button, pinterest
Instagram
Hairstyle, Coat, Shir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Facial expression, Collar, Style, Facial hair, pinterest
Facebook

美國第 32 屆獨立精神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第一夫人的秘密》就一舉入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剪輯等 4 項大獎。如此精彩表現,也讓 COSMO Angel 好期待,氣質出眾的娜塔莉,可以再攻下一座奧斯卡!而娜塔莉本人則謙虛地表示:「我拍電影是為了在情緒上與觀衆産生共鳴,而不是拿奬。」如此溫柔又高雅,與賈姬實在相似度百分百呀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OSMO Angel 已經開始期待這部 2 月初才會上映的大片,Angel 們到時候也絕對不能錯過,納塔莉完美詮釋的勇敢心境,及堅忍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