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的溫馨大片首選來了! Angel 們應該還記得,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死射」的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嗎?當時「幼女」就是他的最大弱點!愛家、溫柔形象的威爾史密斯,這次又在《最美的安排》中化身為愛女代表。最讓人心碎、卻又最暖心的劇本,即將在 12/16 與各位 Angel 們相見 ♥

繼《我就要你好好的》之後,華納影業再次推出,溫馨感人大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導演大衛法蘭科執導,威爾史密斯、艾德華諾頓、綺拉奈特莉、麥可潘納、金獎雙影后凱特溫絲蕾與海倫米蘭主演。

超強卡司,可見這劇本的強大,才能吸引所有大咖,齊聚一堂飆戲!

Face, Nose,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Instagram

敘述一位廣告主管霍華,原先熱愛生命,過著充滿活力與創意的生活,直到一天痛失愛女後,開始變得厭世、行屍走肉。深陷在悲傷中,與別人築起高牆的他,找到了另一個宣洩的管道 —— 寫信。然而他不是寫信給人,而是給「時間」、「愛」與「死亡」。隨著不停的對這三項概念,提出反思及疑問,霍華漸漸地解析生命的真諦,然而卻也陷入痛苦的混亂之中。

他的同事們得知霍華正試著從探索宇宙,找尋生命的答案。為了幫助他走出低潮,面對悲痛,因此攜手設計了一個充滿驚喜、意義深遠的計畫。

「我們渴求愛、害怕死亡、並想要更多的時間……。」

當導演將劇本送入威爾史密斯的手中,他很快就答應演出,更表示:「這部劇本我大概看到第10頁就決定加入演出了,這是個很美麗的故事,一個會讓聖誕假期變得更美好的故事。」

威爾史密斯也謙虛的提到,能夠每天與這些超棒的演員在一起,對他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特別是透過與海倫米蘭的對手戲中,更激發了他不一樣的情緒表達方式。

而全片都在紐約市取景,威爾史密斯也提到,繁忙的紐約,在聖誕節時會有一種特別的氛圍,那是一種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所無法感受到的美麗氣氛!這種氣氛,讓整部片達到天時、地利、人和,所有的感覺都對了!

綺拉奈特莉:愛

Clothing, Face, Winter, Trousers, Textile, Shirt, Outerwear, Coat,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愛」由綺拉奈特莉飾演,化名為愛米摩爾。雖然愛是過去為霍華帶來快樂的源頭,不過這次卻讓他墜入痛苦深淵,因此霍華對於「愛」各種不諒解。

海倫米蘭:死亡

Winter, Cap, Scarf, Street fashion, Conversation, Shawl, Woolen, Wool, Stole, Sweater, pinterest
Instagram

「死亡」則是海倫米蘭飾演,化名為布莉姬。是身穿高雅、寶藍色華服的婦人。在與霍華的互動當中,讓霍華也了解到,死亡並不如想像中的嚇人。而兩人寓言式的對話,也使得霍華更加透析生命,從中了解其真理。

雅各拉提摩:時間

Jacket, Glove, Pocket, Active pants, Buzz cut, Belt, Safety glove, pinterest
Instagram

「時間」由《移動迷宮》的新生代男星,雅各拉提摩飾演,化名為拉斐。拉斐的出現,讓霍華了解到,時間其實是一份珍貴的禮物,而活在苦痛中的他,是在浪費這份禮物。雖然逝去的光陰,讓霍華自責,但他也必須學習從中走出,再重新面對人生。

時間的逝去使霍華自責,不過他也必須學習從中走出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最美的安排】中文官方主預告,12月15日(週四) 與你連結
【最美的安排】中文官方主預告,12月15日(週四) 與你連結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最美的安排》不只讓人痛心,也可以引發起對於生命真理的省思。即使我們失去了珍愛,還是要重拾生活,發現生命的美麗。 Angel 們,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並趁著今年聖誕節,帶好整包衛生紙,來場最暖的電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