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是不是對於即將到來的金馬獎得主十分好奇呢?影壇中的盛事可是不容錯過的,究竟是誰要問鼎影帝影后的寶座,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同樣也是在電影圈掀起一陣討論熱潮的《禁愛世界》,由個性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超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特爾Nicholas Caradoc Hoult領銜主演的《禁愛世界》!大部分的人聽到這個組合一定心想,這兩個「非人」的組合,是不是又要演奇異世界的超現實劇情了?這樣妳們就錯了!這齣以未來世界發想描述高端科技的智慧人類,要大談一場病毒式的虐心禁忌戀愛啦!COSMO Angel要介紹大家3個妳必看這部戲的原因。

Clothing, Head, Ear, Lip, Hairstyle, Collar, Chin, Dress shirt, Eyebrow, Outerwear, pinterest

♥勇敢認愛不怕痛

故事中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發現自己患上「愛流感」,一種不被社會允許的動亂來源,之後發現男主角和她內心被封鎖的真實情感已經被喚醒,從一開始的不願意面對,到後來的積極為她們的愛努力。女孩們!不要再擔心會受傷或是害怕不被愛,就放手試試看吧!不要後悔,去做一次真實的自己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感覺很重要

電影中裡的所有人,都變成像是只是一具有著血肉的機器人,他們沒有靈魂也沒有情感,這情感被視為只會影響社會秩序的動亂來源,人類的情感有太多未知的變數,但是假若妳少了這些溫暖的感覺,那又何來所謂的開心或難過的情緒呢?女孩們!這部電影在提醒著我們不要因為快速進步的社會,而失去了最原本的自己喔!

♥別失去妳的獨特性

在電影裡的高端社會裡,每個人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吃著一樣的食物,做事一板一眼並不會和其他人有情感的交流,在那個社會裡一但被發現妳是不一樣的人,妳就得接受治療,但是女孩們有想過,「不一樣」就是有問題嗎?勇敢做自己吧!妳的獨特性才是妳最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最近金馬獎在即,一波接著一波而來的電影新訊是不是也讓電影控Angels忍不住蠢蠢欲動,想要好好窩在家裡,大看個三天三夜的電影呀,現在只要在11月26日 23:59分前來柯夢波丹粉絲專頁和COSMO Angel玩金馬留言接龍,就有機會獲得friDay影音線上免費看 30 天序號喔~COSMO Angel已經搶先看了禁愛世界,妳們還不手腳快一點,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