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哈利波特迷的 Angel們注意了!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即將在 11/17 於台灣上映!而最特別的是,此部電影是由哈利波特作者 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親自執導,以求能夠完美的傳達她獨特想法,打造屬於紐約的哈利波特地圖。

電影版的前傳,主角更是請來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飾演。他用極具磁性的英國腔,帶領 Angel 們進入了美國版的魔法世界!劇中他是一位英國魔法師,工作正是收集各式各樣的魔法怪獸。在1926年,這位英國魔法師,提著一只皮箱來到紐約。原本只打算在紐約做短暫停留的他,因為皮箱意外被「麻瓜」(不會魔法的人類)打開,導致了珍奇異獸大逃亡,也造成魔法、人類世界的危機!

Street, Bag, Street fashion, Military vehicle, Pedestrian, Handbag, Combat vehicle, Overcoat, Military, Ankle, pinterest
Facebook

除了大帥哥 Eddie Redmayne 外,此部片卡司還有伊薩米勒 Ezra Miller(壁花男孩)、莎曼莎莫頓 Samantha Morton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攔截記憶碼)、朗普曼 Ron Perlman(石牆風暴)、強沃特 Jon Voight(變形金剛)。

Head, Smile, Sleeve, Social group, Coat, Blazer, Youth, Flash photography, Necklace, Watch,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 們可能想問,《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系列,到底有什麼不同

Eddie Redmayne 曾在訪談中,將此部片與哈利波特,做了很大了區隔,他也認為觀眾可以在裡面發現許多不一樣的樂趣。首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發生在 1920 年代的美國,而哈利波特系列,則是在 1990 的英國。

1920 年代,紐約的爵士、禁酒令正在盛行,有種特別的生命力存在其中。而社會也圍繞在討論善惡之分的氛圍下,所有的怪獸更是四處亂竄,這正是編劇 JK 羅琳的絕妙設定!當然最重要的是,現在的視覺特效,早已經超越哈利波特無極限了!

Coat, Collar, Dress shirt, Standing, Road, Outerwear, Street, Suit,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Facebook

先別管 Angel 們到底愛不愛哈利波特系列了,對於擁有超萌笑容的英國暖男 Eddie Redmayne,誰能 Say No?近期 Eddie Redmayne 傑出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演什麼像什麼的他,更是勇於挑戰自己的極限!不只在《愛的萬物論》成功演出患有漸凍症的天才霍金,連《丹麥女孩》中的變性人角色也大獲好評!優秀的讓 COSMO Angel好想哭呀!(眼冒愛心)

Clothing, Camera, Window, Hand, Outerwear,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Style, Street fashion, Lens, Gadget, pinterest
Facebook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Transport, Eyebrow, Shirt, Coat, Outerwear, pinterest
Instagram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中文預告登場,今年11月3D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中文預告登場,今年11月3D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打著哈利波特前傳的名號,而引起如此的熱烈討論,但就憑著一睹影帝Eddie Redmayne 的風采,COSMO Angel 也甘願掏錢到電影院報到呀 ♥(愛心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