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近日在台北舉行首映及記者會。亞洲區首映會第一站就在台灣!首映會上,李安偕帥氣的新人主演喬艾爾Joe Alwyn,及李安之子、同時參與演出的李淳,一同出席。李淳以一席 Ferragamo 正裝、 Tramezza 頂級手工訂製鞋的時尚造型出場,散發迷人的熟男魅力,父子互動有趣溫馨,COSMO Angel 都要被融化了!

Leg, Coat, Trousers, Collar, Shoe, Suit trousers, Dress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pinterest
SALVATORE FERRAGAMO
Soldier, Ear, Nose, Mouth, Eye, Military uniform, Audio equipment, Joint, Microphone, Military person, pinterest
双喜電影Facebook

COSMO Angel 覺得這部電影依舊充滿「安式」風格:人性、獨特、創新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使用超高規格,挑戰一秒120格的速率拍攝,是電影史上新創舉,打破一般電影一秒24格的手法。甚至因為太高規格,全球只有六間戲院能夠播放,台灣也有一間戲院打算添購設備來因應,其他戲院就只能以 3D 視覺效果觀賞,沒有傳統 2D 選擇。李安堅持這樣的高規格,只為了讓觀眾們可以真實的身歷其境(順便給了 Angel 們超近距離看帥哥的福利呀~),他也提到:「這種感同身受的同理心、同情心會比較強,感觸本身也會比較尖銳。」所以 Angel 們可要做好心裡準備,這不只是一般的電影,而是個會讓妳置身現場的冒險!

Cap, Text, Font, Poster, Space, Photo caption, Military person, Graphics, Graphic design, Movie, pinterest
Facebook

除了技術的創新,卡司方面,李安也一如往常的拔擢新人,不僅給新人機會,也挑戰自己。本片選用英國舞台劇演員:喬艾爾 Joe Alwyn 擔任主角比利,《浪蕩世代》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Vin Diesel,及《尖峰時刻》的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等等,眾多好萊塢大咖一起同台飆戲。

Clothing, Footwear, Coat, Dress shirt, Trousers, Collar, Suit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Suit, pinterest

故事描述美國士兵比利林恩,在伊拉克戰爭中,擊潰敵軍的畫面恰巧被捕捉到,就此成為國民英雄,返國後受到誇張禮遇,甚至獲邀與碧昂絲同台,被當成偶像般的瘋狂崇拜。而他的其他同袍兄弟則繼續在腥風血雨的戰場受苦,比利在這成名過程中卻感受到無比的荒謬,也看清國家、人民的現實盲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預告片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預告片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最擅長「人性」題材的李安,不只已經引起各界轟動及話題,也讓 COSMO Angel 對於這部即將在 11 日上映的大片期待無比!Angel 們準備好上戲院,感受身歷其境的感官震撼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