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經典迪士尼公主系列故事《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即將在2017年三月進攻戲院,讓全球迪士尼公主鐵粉既興奮又期待!

Darkness, Poster, Graphic design, Holida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hristmas, Graphics, pinterest
instagram @beautyandthebeast

這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最受矚目的「嬌點」絕對是由我們最愛的高材生仙女艾瑪華森Emma Watson領銜主演貝兒一角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表示《美女與野獸》就是她從小最愛的迪士尼公主故事,高貴典雅的氣質加上公主般的顏值,打扮起來與卡通版貝兒Belle一樣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讓人等不及一窺Angels從小仰慕的美麗公主的真人樣貌!

而今天,在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上,終於搶先釋出了八張最熱騰騰的夢幻劇照,超越真實的程度讓人心跳大漏拍,美得令人窒息,讓人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書中呀!

英國猛男盧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反派加斯頓Gaston

壞壞痞痞的英國猛男盧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反派加斯頓Gaston,舉起劍來霸氣十足!阿~怎麼辦?COSMO Angel就是抵擋不住壞男人的魅惑呀!

英國紳士丹史蒂芬Dan Stevens扮演超真實野獸

雖然預估丹史蒂芬Dan Stevens在電影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會以「野獸」一角(話說,這個特效真的太逼真了吧!)出場,不過在Downtown Abbey中演出的丹史蒂芬Dan Stevens高尚的貴族氣息絕對迷死一票Angels!

葛士華管家、茶壺太太、Plumette

真實版的皇宮管家助手們真可愛呀!

《美女與野獸》預告片

在前陣子釋出的電影預告短片中,超夢幻場景加上雖然只出現幾秒鐘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已經讓人期待到不行了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auty and the Beast Official US Teaser Trailer
Beauty and the Beast Official US Teaser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看了《美女與野獸》的預告後是不是對於劇中的那朵玫瑰會莫名的著了迷,它就像是愛情的倒數計時,野獸必須得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找到真愛,才能破除邪惡的魔法變回王子,和貝兒永遠在一起.

而代表愛情的玫瑰是不是也讓妳非常想擁有?Black As Chocolate將女人的夢想實現了,把玫瑰花帶到現實,化做一顆美麗的玫瑰蛋糕,以有機玫瑰融合巧克力的蛋糕,讓妳每吃一口都能被濃濃的玫瑰花香包圍,既然目前還等不到野獸變王子,那就先把玫瑰吃掉讓時間停止吧!

Petal, Red, Flower, Flowering plant, Carmine, Garden roses, Rose order, Rose family, Heart, Maroon, pinterest
black as choclate

【COSMO美女救野獸之夢幻玫瑰蛋糕贈獎活動】

女人當自強,別奢望著男人會像電影中的野獸一樣,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會突然理解真愛,然後把妳寵的像公主!所以自己的愛情自己救,請大聲對妳「最愛的野獸(沒錯!就是妳最愛的人)」講出最濃烈的情話,並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夢幻度破表的玫瑰蛋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20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按柯夢波丹粉絲專頁讚

柯夢波丹粉絲專頁在此:https://goo.gl/AuRk8q

STEP 2:請在此篇文章內下方留言區分享「妳最想對另一半說的濃烈情話是?」

STEP 3:並同步分享此則留言在FB上(貼文記得設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

範例:

Text, Line, Parallel, Rectangle, Screenshot, Number, pinterest

贈品:Black As Chocolate The Rose蛋糕 x 3,共三名得獎者

Petal, Red, Flower, Flowering plant, Carmine, Rose family, Garden roses, Rose order, Rose, Hybrid tea rose, pinterest
Black as Choclate

#小提醒

1.感情越濃烈得獎機會越高喔!

2.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