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 執導的《鋼鐵英雄》 ,未演先轟動!集演員、製片及導演於一身的他,睽違十年再度推出史詩大片。電影更是橫掃好萊塢電影獎,網羅了最佳導演、最佳剪輯、和最佳化妝與髮型三項大獎,電影雖然預計 11/25 才在台灣上映,但各界的好評不斷,已經讓 COSMO Angel 等不及了!

Soldier, Military uniform, Military person, Shoe, Army, Camouflage, Military camouflage, Military, Marines, Cargo pants, pinterest
Facebook

此位獨具個人風格的大導一聲令下,便讓眾多好萊塢男演員上戰場,親臨二戰前線。由《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實習大叔》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一同飆戲,同袍情誼和人性光輝,在野獸般的戰場上屹立不搖。《鋼鐵英雄》由真實故事改編,描繪二戰期間的一名美國陸軍軍醫,因著自己的信仰和初衷,堅持不拿槍上戰場,他認為在地獄般的戰場上,救人才是他報效國家的方式,甚至冒險衝進敵軍,救出了75名同袍,成為首位獲得美國軍方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也與女主角泰瑞莎·帕瑪 Teresa Mary Palmer 譜出動人的愛情故事。

Nose, Mouth, Headgear, Soldier, Poster, Movie, Action film, Portrait photography, Fiction, Photo caption, pinterest
Facebook
Lip, Cheek, Facial expression, Eyelash, Jaw, Interaction, Beauty, Flash photography, Love, Nail, pinterest
Facebook

導演透過安德魯加菲爾德傳達了強烈的反戰觀點,眾演員們也紛紛表示,拍攝現場就如戰場般的狂暴,現場所有人員都非常敬佩導演的專業、敬業。安德魯加菲爾德也為此部片徹底變成硬漢,Angel 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期待大螢幕上的「大鮮肉」們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