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 想一定有非常多的 Angel 都看過超夯殭屍片《屍速列車》吧~裡面孔劉飾演的英勇老爸是不是都讓 Angels 煞到了呢?不過,說到最強老爸,第一個讓人聯想到的絕對是電影《即刻救援》系列的連恩尼遜!現在「地表最強老爸」始祖連恩尼遜也要回到大螢幕前囉!只是,這一次他脫下了特務身份,穿起軍服詮釋將軍麥克阿瑟的角色!

Entertainment, Poster, Movie, Artwork, Fedora, Goggles, Sun hat, Action film, Advertising, Photo caption, pinterest
車庫娛樂

《代號:鐵鉻行動》改編自真實歷史,講述韓戰期間諜報小隊的英勇故事。1950 年 6 月 25 日凌晨,北韓人民軍忽然閃電南下入侵大韓民國,只花了短短 3 天的時間,就攻陷首爾,在 40 天後,除了洛東江外,幾乎整個朝鮮半島都被北韓人民軍佔領了!聯合國軍最高司令麥克阿瑟將軍曾經趁戰事稍歇的時候,密訪朝鮮半島,這一次的訪查情勢,讓他被深深觸動,決心要扭轉戰爭情勢,策劃「鐵鉻行動」登陸計畫,瞄準北韓人民軍的軟勒 — 仁川進行登陸突襲,哪怕是因為仁川地形險峻,使得成功概率只有 5000 分之 1 ,也要堅持從仁川登陸!

Soldier, Military uniform, Military person, Cap, Uniform, Hat, Military organization, Headgear, Military, Army, pinterest
車庫娛樂

曾演過《神偷大劫案》的李政宰飾演海軍上尉張學修,以他為領首,組成了一支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賦予重要任務 — 取得仁川水雷分布圖,他們秘密滲透北韓軍隊中蒐集情報,在執行任務的中間過程中,卻引起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由演過《愛上變身情人》的李凡秀飾演)的懷疑,陷入了間諜身份可能隨時會曝光的危機中!導致讓完成任務的時間只剩 24 小時!

《代號:鐵鉻行動》不只演員陣容強大,更是將戰爭場面如實搬至大螢幕上,浩大的場面和緊張刺激的情節安排,讓人的心就像一直懸在一根鋼絲上。除了紀念諜報部隊英勇事蹟和描寫戰爭的殘酷之外,還展現了人對理念的堅持,及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互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電影在 9/14 號上映,Angels 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