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得上週台北票房冠軍的年度神片《屍速列車》,好評不斷的消息也傳到韓國啦!在片中以護妻形象深植人心的馬東錫(石),也親自錄影片感謝台灣影迷的支持!短片中馬東錫笑得憨厚靦腆,完全符合他「馬可愛」的暱稱,他表示:「聽到《屍速列車》在台灣也受到大家的喜愛,拿下首周票房冠軍的消息,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屍速列車》與韓國電影,祝大家幸福健康!《屍速列車》,加油!」隨著口碑延燒,導演也導演延尚昊也即將於10月訪台會影迷,看來我們敲碗期盼演員訪台的日子也不遠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今年最受矚目韓國大型災難片《屍速列車》在坎城影展大受好評,在播映完之後台下掌聲維持許久都沒有停!這部片大紅的原因除了特效不輸好萊塢電影、劇情張力大又感人、還有超強陣容卡司,在電影上映後這些韓星在網路上更是狂被搜尋,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Angels可以先來研究一下這些討論度破表明星,別跟不上大家的話題!

《屍速列車》票房近億 賺人熱淚、逼真特效等爆紅5大原因曝光

Coat, Trousers, Flooring,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Dress, pinterest
IMDb

而在看《屍速列車》前COSMO Angel大推一定要先看《屍速列車》的前傳《起源:首爾車站》,這部以首爾為背景的前傳電影,以權力者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去帶出活屍的血腥殘暴也比不上某些「人」的自私自利,

《起源:首爾車站》故事內容發生在《屍速列車》之前,在入夜後的首爾車站內,突然有遊民感染了不明病毒而成為了恐怖活屍,接著疫情快速擴散,離家出走的女主角惠善也身陷於危險當中,親眼目睹了人們→活屍大軍的殘暴轉變,而尋女心切的父親,以及不負責任的男友他們也開始在漸漸失序的街頭上、各自尋找惠善的身影,同時他們卻也發現到了,有些人心恐怕比起活屍還更可怕

孔侑

除了廣為人知的作品《咖啡王子一號店》,距離他上次現身大銀幕已經是3年前的事,被說與李李仁撞臉的孔劉現在可是大家都搶著要的最帥老爸,因為這次在《屍速列車》飾演與妻分居、與女兒關係疏遠的爸爸徐錫宇,最後用超偉大父愛盡全力保護女兒。

Ear, Eyebrow, Jaw, Passenger, Black hair, Temple, Public transport, pinterest
IMDb

金秀安

童星金秀安年齡只有11歲,卻成功的自然演出孔劉的女兒徐秀安,因為想念媽媽所以想在生日當天從首爾坐火車到釜山,然後遇到一連串災難事件。

Street fashion, Customer, Violin, Fence, pinterest
IMDb

馬東錫

被取了「馬可愛」綽號的馬東錫在這部電影裡飾演一位快要當人父的摔跤手,帶著懷孕的妻子搭乘這班火車,在電影裡有多場打戲,man度大爆表!事實上畢業於哥倫布州立大學體育系的他來頭可是超大,曾在美國做過UFC格鬥大賽名人堂成員Mark Coleman、Kevin Randleman的私人教練,除了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還有一身真功夫,電影裡狂毆殭屍畫面絕對不是靠特效或替身!但是別看他一身肌肉又長相凶狠,他私底下其實是是個幽默可愛的大叔,常常逗大家開心!

Watch, Fictional character, Heat, Fiction, pinterest
IMDb

鄭有美

飾演馬東錫的妻子,是一位快要生產的懷孕婦人。近年來演藝形象逐漸增廣,曾靠著電影《智齒》、《家族的誕生》、《玉熙的電影》、《熔爐》、《我們善熙》獲得許多獎項。

Face, Head, Nose, Hairstyle, Eye,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Eyelash, Flash photography, Conversation, pinterest
IMDb

崔宇植

堪稱此部電影的鮮肉代表!崔宇植飾演一位韓國男高中生、棒球隊隊員,一群人出發要到釜山參加校際比賽。2014年曾經憑《巨人》獲得第19屆釜山國際影展演員獎,今年又獲青龍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可以說是相當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好想看他用那根棒球棍大爆殭屍!)

Shoe, Service,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IMDb

安昭熙

災難片裡怎麼能缺少柔弱的美少女!安昭熙飾演和崔宇植同行的棒球隊啦啦隊隊長,女孩們一定覺得她好眼熟,因為她曾經是Wonder Girls中一員!在2015年正式退出,現在開始發展演藝事業,雖然戲份沒有其他角色那麼重,但是也是相當受注目。

Youth, Costume, Scarf, Fedora, pinterest
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