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出道已經十週年,而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也沒忘記台灣各位V.I.P們,即將將於9月9日起一連3天,在別在台北林口體育館和高雄巨蛋兩個地方舉行演唱會!

Human, Hairstyle, Skin, Sleeve, Chin, Forehead, Eyebrow, Text,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BigBang//Facebook

雖然主辦IME tw 本來為了體恤想見到BIGBANG的粉絲們,與經紀公司協商後直接臺北增加一場下午場來回饋歌迷朋友,但是因逢9/10上班上課日(中秋補班、補課日),遭受廣大社會輿論壓力而被迫取消,讓許多歌迷非常失望,但是主辦IME tw 保證,其他每一場演唱會都將會演出超過2小時,並包含14首以上經典歌曲!

這一次如此盛大的巡迴演唱會是為了慶祝BIGBANG出道10週年輝煌歲月,雖然很可惜T.O.P因為行程滿檔這次將確定不出席,而且也確定將要去當兵,但是這次BIGBANG擁有高規格的舞台裝備,光是看大走好萊塢幫派老大風、而且製作品質超高級的演唱會預告影片就能看出來一定超精彩,而且各位男神們也將會在舞台上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搞笑演出,要與各位V.I.P們拉近距離!

Graffiti, Purple, Pink, Magenta, Art, Street art, Violet, Artist, Paint, Mural, pinterest
BigBang//Facebook

演出時間

台北場:9月9日(五)20:00/9月10日(六)19:00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高雄場 :9月11(日) 18:00 高雄巨蛋

♫「MADE TOUR」演唱會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回顧十週年紀念《MADE》電影電影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