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受歡迎的搞怪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又再現一鉅作!敘述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孤兒們的《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充滿豐富的奇幻色彩,整部電影令人身歷其境,帶著如《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和《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的波頓風格!

怪奇孤兒院為這些「特別的孩子」提供了一個避難所,因為外在世界無法理解或接受這些特異人士的特殊能力。男主角傑克只是一個平凡人,意外發現了這一個跨越現實與時代的謎團,而找到這個神祕的避難所!

Footwear, Leg, People, Social group, Picture frame, Boot, Wall clock, Acting, Carpet, Overcoat, pinterest
怪奇孤兒院

那裡每個孩子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異能力,包括漂浮、操控火焰和巨力,他們的能力並非毫無限制,這些年輕人就跟我們一般人一樣受到許多事情的侷限。隨著傑克認識這些人以及他們的特殊能力之後,他瞭解到所謂的安全只是個幻覺,危機潛伏,而且來自神祕而強大的敵人。

整部電影想傳達的寓意就是「我怪故我在」,不是只是接受我們的不一樣,而是要以它們為傲,並擁抱接受最原始、獨特的自己,就讓我們來看看電影中有那些這麼特別的角色吧!

裴利隼女士

由伊娃葛林Eva Green飾演,之前跟波頓合作過《黑影家族Dark Shadows》,她的特異能力是身為一名時鳥,表示她能操控時間並且變身成一隻鳥。裴利隼女士使用這種能力來創造一個「時空迴旋」,她和那些孩子們活在一天之中然後一再重複,這保護他們免受外在世界的邪惡所傷害。她就像這些孤兒們的母親,她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不過裴利隼女士並不感性、溫暖或風趣,她並非典型角色,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她,她聰明而強悍!

Hair, Face, Head, Human, Mouth, Eye, Hairstyle, Black hair,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怪奇孤兒院

傑克

由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他在《雨果的冒險Hugo》中擔綱男主角。傑克是我們故事中的英雄,本來只是個典型美國青少年,處在正尷尬的年紀,他來自一個全然平凡的世界,然後意外跑進一個近乎瘋狂的世界。在怪奇孤兒院中,傑克必須放下他瞭解的一切,放下過去的平凡生活,然後發現自己不同凡響的潛力。

Hair, Human, Black hair, Jacket, Poster, Movie, Fiction, pinterest
怪奇孤兒院

拜倫

由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拜倫是一個變形者、一個特異人士的怪物宿敵,噬魂怪的陰險進化體。拜倫相信永生,還有重獲人性的關鍵,就是獵殺特異孤兒還有裴利隼女士。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和提姆波頓Tim Burton對於角色的想法有一致的共識:「提姆跟我都明白,我們不打算把拜倫弄得過於邪惡。」演員解釋道。「拜倫已經夠恐怖了,他鋒利的牙齒和乳白色的眼睛。我想要挑戰他,看看我們能從他身上獲得多少樂趣。」

Human, Formal wear, Poster, Blazer, White-collar worker, Advertising, Animation, Tuxedo, Fiction,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怪奇孤兒院

艾瑪

由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飾演,具有操控空氣的能力,必須穿著一雙鉛鞋以免自己漂浮飛走。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說:「我們被推特、Instagram還有各式各樣的社群媒體所包圍,你很容易跟別人比較,以及產生覺得自己不夠好或沒有歸屬的感覺。但我們應該要喜歡自己的特質,還有自己。」

Human, People, Fashion, Dress, Poster, Vintage clothing, Advertising, One-piece garment, Fictional character, Day dress, pinterest
怪奇孤兒院

台灣預計9月30日上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