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影迷們一定對這個主題會非常感同身受,尤其一定有許多Angel是看著哈利波特長大的吧?COSMO Angel本身也是《哈利波特》的大粉絲,不只把電影七集看過好多遍連小說也是一集不漏地看完了呢!越到了後期情節的發展與佛地魔對決的戰況也越來越白熱化,為了戰勝佛地魔而犧牲的人也非常多,今天幫Angel們整理出最令影迷們心痛在電影中犧牲的8個角色,一起來看看Angel們跟《哈利波特》的粉絲們的排名是不是一樣呢?

😢第8名:小精靈多比

心痛程度:

一定有影迷不能接受多比為了朋友神聖的犧牲居然只能排到第八名吧!但大部分的人認為多比的死是跟其他犧牲的人相比來說悲傷的情緒並不那麼多,但是一路以來多比從被囚禁的奴隸家庭小精靈變成自由小精靈的感人故事在影迷們心中也是一段很珍貴的回憶,不過最可貴的應該還是他對哈利這個朋友一直以來不變的忠心!

😢第7名:西追迪哥里

心痛程度:

什麼?西追迪哥里的排名怎麼可以超越為哈利犧牲那麼多的多比呢?但是西追的死之所以可以超越多比是有原因的,因為從西追的犧牲開始,哈利波特經過三巫魔法大賽以及西追的死之後,與佛地魔的對抗還有其他冒險跟劇情都正式展開,因此其實西追的犧牲也算是一個重要的劇情轉捩點!

😢第6名:阿不思鄧不利多

心痛程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鄧不利多對於影迷們來說是一個很神奇的角色,他在電影當中可以說是最有智慧、了解這個瘋狂的巫師世界中的許多事並且帶給巫師世界安定的感覺,但同時他也握有太多關於哈利的殘忍的秘密,突如其來的死亡也留下太多令影迷們匪夷所思的謎題,例如死神的聖物,不過也是因為這些神秘感才讓影迷們對這個故事有更多的好奇心,最後石內卜的洗白反轉劇情震驚了所有影迷,也讓大家知道原來這個設計好的死局背後有這麼多的秘密,讓更多影迷們對鄧不利多的犧牲更加印象深刻。

😢第5名:雷木思路平教授與小仙女東施

心痛程度:

路平教授跟小仙女東施之間的愛在較後面的集數當中一直是少數為觀眾帶來微弱希望的亮點,但是羅琳卻對他們畫下殘忍的一刀-在他們結婚並剛迎接他們的第一個新生命之後讓他們死亡,羅琳表示他們的兒子泰迪的命運在某種角度來說可以說是另一個哈利的縮影,並承認他在創作這個系列唯一哭的時候就是泰迪一出生就成為孤兒的命運,果然是影迷心痛排名第5名的死亡悲劇!

😢第四名:天狼星布萊克

心痛程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天狼星可以算是哈利在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因此不管怎麼看他的死亡都是非常令人覺得悲痛的!尤其是在電影當中他死亡的過程是那麼突然、意料之外的,只是一瞬間就突然離開這個世界,看過電影的Angel們一定都懂看到那一幕錯愕的感覺,不過天狼星的死亡也使哈利的個性在之後的續集當中變得更加強烈急躁,可以說是對主角以及整體故事發展來說非常重大的事件!

😢第3名:賽佛勒斯石內卜

心痛程度:

在Angel們知道結局之前應該沒有什麼人對石內卜是抱持著好感的吧?他幾乎在每一集都是扮演黑臉角色,對所有學生都非常嚴格不友善,特別是常常刁難哈利,就連COSMO Angel都一直以為他是佛地魔派來的間諜呢!但沒想到他做的每一件事其實都是默默在幫助哈利,而他之所以願意為哈利付出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對哈利的母親-莉莉波特的愛,不管怎麼說石內卜隱藏了這麼多秘密又背負了這麼多的負面評價只為了保護哈利,排進前三名絕對是名符其實!

😢第2名:嘿美

心痛程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看到第2名的角色一定有很多Angel們會疑惑-一隻貓頭鷹的死的重要性會超過其他人的角色嗎?嘿美從第一集就一直陪伴著哈利成長,對於哈利來說嘿美就是他從童年開始的玩伴,羅琳表示-嘿美象徵著單純與天真以及舒適圈,當佛地魔殺了嘿美之後就象徵著哈利童年的結束,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嘿美的死才會被排在這麼前面。

😢 第1名:弗雷衛斯理

心痛程度:

為什麼在最後一集霍格華茲的戰鬥當中有那麼多人可能會死,但羅琳卻偏偏挑了弗雷呢?其實不管是衛斯理家族之中的哪一個人死亡對於哈利以及所有影迷來說應該都很令人心痛,因為他們可以說是哈利的第二個家而且真的把哈利當作自己的家人,弗雷與喬治在所有的角色當中可以算是非常獨特的,是電影中少有的喜劇擔當,但羅琳說這也代表了他們之後的命運...尤其是Angel們如果想像一直以來只要有他們在的場景都很歡樂的氛圍,兩個人的默契搭配幽默功力真的無人能敵,在失去弗雷之後喬治的心情會是怎麼樣呢...?光是想像連COSMO Angel都要哭哭了!

更多哈利波特相關報導:

《哈利波特》最新舞台劇照首度曝光 中年哈利讓人驚呼依舊帥氣

《哈利波特》 童星近況盤點霍格華茲學院畢業生長大了

《哈利波特》中9個首度曝光的隱藏劇情驚嚇影迷百分百

《哈利波特》第8集睽違19年最後一擊 書迷含淚不放生JK羅琳

《哈利波特》首齣舞台劇披露孤兒哈利的悲慘童年 首映粉絲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