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Movie, Poster, Flash photography, Photo caption, Brown hair, Long hair, Scene, pinterest
Me Before You Official Facebook Page//Facebook
Text, Red, Font, Publication, Book, Poster, Book cover, pinterest
Me Before You Book Wiki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Jojo Moyes 小說《 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 》,電影《 我就要你好好的 》在眾所期待之下在台灣時間6月17號上映。原著小說的龐大粉絲非常滿意電影努力地衷於原著: Louisa Clarke 驚艷四座的紅色洋裝,還有她古怪黑黃相間的內搭褲; Louisa 和 Will 一起去 Mauritius 旅遊等 這些小說中重要的劇情,電影都有。而且電影的選角: Emilia Clarke 飾演 Louisa,Sam Claflin 飾演 Will Traynor 也非常符合讀者的期待; 大家都說: 「他們就是心目中的Lou 和 Will!
」小說內容的確非常詳細且細膩地敘述情感 ,原著作者Jojo Moyes 開玩笑說 : 「如果完全按照小說演 ,《 我就要你好好的 》就會是一部六個小時的電影 ! 」

以下COSMO Angels 要來帶大家看8 個《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中電影沒有的彩蛋:

Louisa Clarkepinterest
Me Before You Official Facebook Page//Facebook
Louisa Clarke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在小說中Will 有一個姐姐,電影卻沒有:

在電影中一個字都沒有提到Will 的姐姐,雖然在小說中是姐姐告訴Lou 關於 Will 的計劃。因為導演和編劇覺得姐姐並沒有佔太重的成分,所以決定將她去除。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電影中並沒有放入小說中 Lou 在迷宮中的受攻擊場景:

在小說中有一段是路易莎跟威爾去迷宮散步,Lou 突然崩潰並誠實告訴Will 幾年前她曾經在迷宮中受到攻擊。雖然在小說中並沒有清楚的寫到,但是對Lou 來說,這是個影響深遠的童年回憶;也解釋了Lou 的個性。但是,當我們在看電影時,這個部分完全被剪掉。其實導演和編劇曾努力的想把這個場景放到電影中,他們最後決定想讓電影專注在Lou 和Will 的感情 ,不要放入旁生枝節的劇情。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Will 的爸爸外遇的場景並沒有被寫入電影:

在小說中Will 的爸爸Stephen Traynor 有個紅髮小三,而且並同時在處理與Will 的媽媽離婚手續。但是這個情節在電影中完全被去除,因為他跟主線故事差太多了!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在電影中Will 爸媽是感情非常好而且非常堅強的一對:

在電影中雖然他們的觀念不同,但是他們深愛對方,而且共同支持兒子走過最後一程。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在電影中Lou 和Patrick 沒有像小說中一樣同居:

在小說Lou 和 Patrick 的感情非常認真,而且甚至還住在一起。所以當他們分手時,在小說中Lou 分手影響更甚於電影。

Patrick 和 Loupinterest
Me Before You Official Facebook Page//Facebook
Patrick 和 Lou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在小說中Lou 搬去Traynor 家:

小說中:與Patrick 分手後,在小說中Lou 搬進了Traynor 的家全職照顧Will,但是電影的場景她和 Will 只有一起去了過夜的旅行,並沒有住在一起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2e/1/16/1f633.png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小說是由幾個不同角色的觀點書寫:

不像電影只是從Lou 的角度去寫,小說是有幾個角色的觀點來訴說這個故事:像Will 的看護Nathan,Lou 的姐姐Katrina,Will的媽媽 Camilla。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5/z6c/1/16/2764.png在小說中Will 和Lou 跑去做了情侶刺青:

在小說中Will 鼓勵Lou做些瘋狂的事,Will 和Lou 跑去做做了情侶的刺青。小說中寫道:"'I always quite fancied a tattoo.' I said. "I should have known afterwards that you couldn't just say stuff like that in Will's presences. He didn't do small talk, or shooting the breeze. He immediately wanted to know why I hadn't had one.'" 可以看出Will 的勇於嘗試和熱愛生命。

Will 的熱愛生命pinterest
Me Before You Official Facebook Page//Facebook
Will 的熱愛生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