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實在是世界上最難的工作之一呀!除了煮飯、哄小孩、打理家務之外,還要維持自己「三從四德」的淑女形象,而且有些主婦還要上班呢!在這種身兼多職的高壓生活之下,長久下來不爆炸才奇怪咧~時代早就變了!除了老公要義務性的分擔家務之外,誰說媽咪們就不能have fun呢?雖然媽咪們可能體力早已不如年輕時來的好,但是骨子裡的「壞血」基因才不會隨著時間逝去呢!

♦偶爾出來微醺發瘋一下,把生活的不如意一吐為快吧!

現在其實出去Lounge bar或是KTV偶爾都會看到媽咪姊妹團的身影呢!誰說媽咪們不能出去小酌狂歡?

Lighting, Table, Barware, Tableware, Drinkware, Restaurant, Pub, Plate, Tavern, Serveware, pinterest
阿姐萬萬醉

♦平時在家帶小孩,偶爾來個姐妹微旅行總可以吧

每天家裡、公司兩頭跑視野變得好小呀!放假時跟老公撒個嬌,請他放人出去散散心~畢竟姊妹旅遊跟帶小孩出國玩完全是兩回事啊。

♦總是捨不得花錢嗎?換季還是要換上新行頭犒賞自己呀

誰說當了媽咪就是黃臉婆養成的開始?平時錙銖必較、處處為家庭理財著想的媽咪,換季時就小任性一下吧!在新季單品、時節保養品上小放縱一下~人美了心情自然好了起來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壞血媽咪必看電影《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艾咪(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飾)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有美好的婚姻家庭、品學兼優的孩子,還有穩定的工作,生活看似完美無瑕,但她卻早已受夠每天不斷地為家庭操勞付出,還得被其他媽媽們欺壓,精神瀕臨崩潰。忍無可忍的她決定從傳統的家庭責任中解放、拋夫棄子,甩開狗屁倒灶的鳥事,和她兩名閨蜜相揪「解放」,放縱快活、狂歡暢飲享受婚後喪失的自由,展開一場「醉後」之旅,但這場冒險之旅卻極度失控…

Hair, Face, Head, Nose, Human, Mouth, Eye, People, Hairstyle, Chin, pinterest
《阿姐萬萬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