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3年再登大銀幕《電影版櫻桃小丸子》85日在台上映

陪伴著七八年級生長大的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隔了23年後要再度登上大銀幕啦!《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將在85日上映。原著作者櫻桃子這次將場景拉離小丸子靜岡縣的老家來到大阪京都,在那裡她與同學們結交了一群來自外國的朋友,小丸子甚至被帥氣大膽的義大利少年安德烈告白,讓人好奇天真遲鈍的小丸子這次到底是否會因此發展出一段浪漫的跨國戀愛呢?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櫻桃小丸子》從80年代開始就成為大家的童年記憶。作者深刻描繪了一個日本平凡家庭的樣貌,從祖孫間的親密互動到小丸子在學校與同學發生的日常瑣事,看似簡單平凡的對白裡蘊含著許多的人生道理。撇上一筆輕鬆的詼諧幽默和天馬行空,彷彿告訴我們有些事不用看的太嚴重,生活要過的輕鬆點,這樣逗趣的風格深深受到大眾的喜愛。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小丸子一群人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而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了小丸子家中寄宿。跟著這群小留學生們,小丸子和她的同學們也一同來到大阪和京都遊玩,在那裡發生了許多令人爆笑的糗事。與小留學生們成長環境懸殊的小丸子與朋友一邊體驗著巨大的文化衝擊,一邊在大阪京都玩得不亦樂乎。小丸子從一開始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不已一直到後來逐漸明白他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並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預告pinterest
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即將在85日正式在台「中日文配音版」同步隆重上映。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日文版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