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度爆表的災難鉅片【ID4星際重生】一個月後即將上映,今天福斯發佈長達四分半的豪華版預告讓影迷搶先感受史詩級磅礡的災難鉅片魅力。千萬別錯過這部經典史詩災難片!

id4pinterest
福斯電影

點擊破170萬的前兩支預告片當中外星人透過「重力反轉」的技術,將城市連根拔起,我們看到吉隆坡雙子星大樓被從天空狠狠砸向倫敦塔橋,令人極度震撼。 接續前一集的劇情,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後,人類明白這些入侵者將會再度回來,而地球將面臨更大規模的災難。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人們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然而,這些外星人卻帶著我們前所未見、更先進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

id4pinterest
福斯電影

15年前,ID4星際終結者】不但創造了星際災難片的經典,更締造280億新台幣的超高票房。在耗費長達15年的時間,歷經多次難產後,萬眾期待的續集終於在科幻災難教父羅蘭艾默瑞克(Roland Emmerich)和編劇狄恩戴彿林(Dean Devlin)手中催生而出。曾是【明天過後】、【2012】的鬼才神導羅蘭艾默瑞克透露其實自己不喜歡拍攝電影續集,這次因為題材太棒才破例執導【ID4星際重生】。「本片是上個故事的延續,我們必須思考一個問題:『知道外星人要回來時,世界會是如何?』這引發出正面和反面的思考,也是驅使我的動力。」導演表示。

鬼才導演羅蘭艾默瑞克pinterest
福斯電影

除了前一集中多位原班卡司回歸,【ID4星際重生】另外找來「雷神弟弟」連恩漢斯沃、新生代好萊塢黑人男星傑西亞瑟(Jessie Usher),以及【控制】及【明天過後】莎拉沃德(Sela Ward)等人共同演出。

ID4星際重生】將於2016622(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ID4星際重生】超級預告:https://youtu.be/R_6mPUrZIO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