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小說控的福音啊!女孩們,不覺得上半年幾乎都是男人們最愛的 Marvel 漫威或是 DC 漫畫系列電影嗎?像是《 超人v.s.蝙蝠俠》啦、《 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 》啦,還有剛上映的《 戰警:天啟 》,什麼時候才輪到女孩們?嘿嘿,這次貼心的 COSMO Angels 為大家整理了一下今年下半年未演就已經先轟動的四部翻譯小說改編電影,幾乎每一部都是好萊塢超大咖主演!我已經期待到不行了~

1. 《 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 (原著小說作者: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

主演:湯姆漢克Tom Hanks

上映日期:6/17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戴夫艾格斯 Dave Eggers 在 2012 年入圍美國國家圖書獎小說類決選名單的同名暢銷小說,主角是由演過超多經典電影的超大咖影帝湯姆漢克 Tom Hanks 擔綱演出!!!故事內容是在描述一位經商失敗的美國人,為了擺脫負債而遠赴正逐漸蓬勃發展的沙烏地阿拉伯,希望將他的一套系統賣給有錢的國王,雖然過程處處碰壁,但他也只能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寄望可以成功的機會。

2. 《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原著小說作者:喬喬莫伊斯 Jojo Moyes)

主演: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

上映日期:6/17()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部可說是今年最備受期待的愛情電影之一!號稱 2015 年最性感的女人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 配上優質男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這實在是太養眼了~艾蜜莉在片中飾演一位家貧又失業,但又得照顧癱瘓男病人的露易莎,個性天性開朗又傻裡傻氣、與其他看護截然不同的她很快地吸引由山姆飾演的男主角威廉的注意,進而展開一段揪心的戀情。(分享一下電影裡的其中一句金句:「因為你,我蛻變成全新的人。」OMG 我要融化了~ 更多感人金句點此!)

3. 《 樓下的房客 》(原著小說作者:九把刀)

主演:任達華、李康生、邵雨薇

上映日期:8/12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相信應該沒有人對九把刀還不熟悉吧?雖然九把刀在感情上實在很難讓人家信服(咦?),但他寫的小說不得不說真的是滿精彩的對吧?這部電影跟之前九把刀的改編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打噴嚏 》之類的超級粉紅泡泡浪漫愛情電影完全不一樣!戀童、分屍、暴力等等情節都樣樣來,就是要讓人性最醜陋的一面登上大螢幕!故事描述一個老式旅館的經營人,低價出租房間並在屋內裝上監視攝影機,起初只是想滿足偷窺慾,不久後他竟異想天開,想透過偷窺操控房客們的生活。

4. 《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原著小說作者:寶拉霍金斯 Paula Hawkins)

主演: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上映日期:9/27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平常有在逛書局的 Angels 應該知道,這本小說已經蟬聯排行榜NO.1不知道幾個月了!!(最近被《 蜘蛛網的女孩 》打敗了哭哭)這部是推理懸疑電影,就是所謂的「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結局是什麼」,故事情節是由艾蜜莉飾演的女主角瑞秋的前夫為了情婦與她離婚,她因此開始有酗酒問題。每天搭著同班列車的過程中,她總會看到住在郊區房屋中完美的夫妻,直到某天她目睹一樁失蹤案,竟成了案件的關鍵人物…只能說,這故事的鋪陳真的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