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農曆年檔期打敗所有電影票房的冠軍片《惡棍英雄:死侍》嗎?這位在全球累計了約新台幣208億的票房、創下台灣漫威英雄影片影史票房第四名、大家口中的漫威最屌英雄「­死侍」妳不能不認識!

Face, Trousers, Shirt, Standing, Outerwear, Coat, Facial hair, Fashion, Denim, Blazer, pinterest

因為票房成績實在太優秀,導演提姆米勒前幾天接受採訪時透漏已經答應要繼續執導第二集了!所以影迷們不要擔心在螢幕上再也看不到賤賤又迷人的另類超級英雄死侍啦!

到底為什麼死侍這麼受歡迎呢?這裡幫妳整理出《死侍》系列三大看點:

1.非典型英雄

Fictional character, Red, Superhero, Armour,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Costume, Carmine, Mask, Hero, Masque, pinterest
Facebook:Deadpool Movie

《惡棍英雄:死侍》會成為首部限制級漫威英雄電影是有原因的,影片裡黃腔、激情血腥畫面一樣不少,絕對的兒童不宜,死侍真的是徹底顛覆超級英雄的形象,他個性搞怪、好色又愛錢〈不然怎麼會去當傭兵哩〉,還擁有讓人哭笑不得超賤的嘴,如果妳有看第一集妳就知道整場電影死侍的嘴幾乎沒有停下來過,整場電影充斥著他白目又超好笑的各種OS,不管是自婊或是嘲笑其他英雄,就是這樣另類的「反英雄」形象讓他大受歡迎,比起正經八百的美國隊長或來自天上的雷神索爾,死侍顯得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2.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Clothing, Audio equipment, Nose, Ear, Microphone, Finger, Dress shirt, Hairstyle, Electronic device, Chin, pinterest

當然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帥氣的長相和超性感的身材也是重點中的重點!!這位娶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性感男星本身個性跟死侍超match,一樣幽默逗趣,由他飾演的死侍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讓人不愛都難。

Suit, Event, Premiere, Tuxedo, Formal wear, Dress, Carpet,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BTW,他現在可以說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娶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電影票房超好、最近還傳出要迎接第二個小寶寶的消息,真是幸福啊~

3.獨特幽默風格各種嘴砲梗

Fictional character, Thor, Poster, Movie, Leather, Costume, Action film, Belt, Boot, Hero, pinterest
Facebook: Deadpool Movie

不同於其他主打特效和動作的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另一大看點是隱藏在死侍廢話中的各種梗〈前面就告訴過妳死侍的各種os是一大特色了啊~〉,真的是數也數不完,有些是和其他英雄相關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就被消費超多次啊XD〉,有些是和萊恩雷諾斯本人相關的〈他演過的綠光戰警〉,還酸了電影公司「他們的預算沒辦法請到其他X戰警」,對美國電影熟悉的觀眾一定會會心一笑的。

4.精彩卡司

死侍屬於x戰警系列中的英雄,所以理所當然的會有x戰警裡面的人物出現,而身為超級英雄迷的我們看到其他英雄出現當然是非常興奮啊!第一集出現的角色也許妳覺得不夠大牌,但第二級絕對值得期待,導演X 戰警系列製作人賽門金博格Simon Kinberg也表示很樂意見到漫畫世界中的跨界合作,看起來其他熟悉的英雄出現在《死侍》續集並不是沒有機會啊!妳是不是也開始期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