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近幾部的作品都有驚人佳績,看來她即將又要有一部亮眼作品了!在去年奪走多個奧斯卡獎項的《瘋狂麥斯》(Mad Max: Fury Road)中,莎莉賽隆飾演的角色帥氣逼人氣勢破表,更為她增廣了戲路並受到多方肯定。近日居然傳出了莎莉賽隆將加入《玩命關頭8》(Fast8)團隊,大概是因為她可以試著演「豪邁」的角色了吧!

Shoe, Automotive tire, Boot, Tread, Belt, Synthetic rubber, Aerospace engineering, Pack animal, pinterest
Jasin Boland

莎莉賽隆在《瘋狂麥斯》中飾演芙莉歐莎指揮官

Poster, Headpiece, Hair accessory, Crown, Tiara, Artwork, Illustration, Advertising, Graphics,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Universal Pictures

莎莉賽隆在《狩獵者:凜冬之戰》中飾演壞皇后

其實在《玩命關頭8》一計畫要開拍時就有接洽莎莉賽隆了,但由於劇本尚未完成的關係,莎莉賽隆遲遲未答覆劇組。最近劇本終於完成了,而且莎莉賽隆也很滿意,因此答應接下這次的合作。莎莉賽隆將在《玩命關頭8》中飾演反派的角色,影迷們已經期待到不行啦!這也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一位女性反派角色。

電影預計在2017年上映,說不期待還真是騙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