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神話中兩大開創的象徵性人物竟然同時出現,而且即將展開一場大戰?但Angels一定很疑惑,英雄有那麼多位,為什麼偏偏是蝙蝠俠跟超人大打出手呢?這裡以三個角度為Angels解惑!

1. 天神vs人類

Clothing, Coat, Dress shirt, Collar, Chin, Forehead, Suit, Shirt, Outerwear, Formal wear, pinterest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最明顯的對比就是天神與人類的差異了!人類到底要怎麼跟神相比呢?剛好蝙蝠俠就是身驚險靜、鍛鍊有素、又有科技、金錢在背後支撐的人類英雄代表!蝙蝠俠以自身鍛鍊來的力量應戰,更顯現出人類純粹的力量。比起神與神的大戰或人類的對決,當然就是要天神跟人類的對戰才夠刺激阿!

2. 克拉克肯特vs布魯斯韋恩

Clothing, Coat, Dress shirt, Collar, Trousers, Suit trousers,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pinterest

褪去英雄的外殼,在一般世界中,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是年輕卻不受重視的報社記者、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則是擁有自己企業的億萬富豪。另外,超人是不會老的,他的能力也不會衰退,但反觀蝙蝠俠已經又活了20年,在各方面都不吃香。相較於超人,蝙蝠俠已經步入中年,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也為此漂染了一些白髮呈現出與超人間的年紀差異。

3. 白日英雄vs黑夜使者

Jacket, Collar, Dress shirt, Logo, Leather jacket, Leather, Watch, Facial hair, Belt, Top, pinterest

大多數的英雄都是光天底下救人、受盡人民讚賞的,然而蝙蝠俠卻是個例外,他可說是黑夜的使者,是只會出現在夜晚中行使正義的英雄。比起其他英雄,蝙蝠俠不管是只在黑夜中出現這點,亦或是他身為人民英雄的處事方法,都與常人對英雄的印象大相徑庭,這也是為什麼他會被選為為這次與超人單挑的英雄了!

Clothing, Dress, Event, Trousers, Flooring, Coat, Red, Suit, Outerwear, Carpet, pinterest

但不論如何,這個英雄組合都讓我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除了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外型依舊超帥氣養眼外,這次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找來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飾演蝙蝠俠也是看上了他192公分的身高以及精壯的好身材,主要導演希望蝙蝠俠能展現出相當的體格,才能與超人相抗衡,所以Angels也可以好好期待片中兩位帥哥英雄展露好身材囉(突然覺得兩位英雄的服裝都是緊身衣真是太幸福啦~)

Trousers, Dress shirt, Collar, Coa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Suit trousers, Blazer, Tie, pinterest

雖然很多評論對蝙蝠俠及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並不看好,認為這位英雄成了黑臉的角色、甚至有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為此感傷的謠言,但事實是不但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他的兒子更是愛死蝙蝠俠了!甚至還要求爸爸在生日派對上穿成蝙蝠俠的樣子出席呢!也是,哪裡來這麼性感帥氣身材又一級棒的蝙蝠俠呢!

Red, Coat, Suit, Formal wear, Flooring, Carpet, Carmine, Fashion, Dress, Blazer, pinterest

對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說道:「很有趣的是看到每個行動都會產生反應,沒有永遠是好人這回事。」雙方都認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蝙蝠俠跟超人,這場凡人英雄對上天神英雄的戰役最後結局到底會如何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SDCC預告 中文版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Comic Con Trailer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SDCC預告 中文版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Comic Con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