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Requestpinterest

恭喜以下網友獲獎:

Eunie Tsai

呂美元

Mei Chang

Frank Lee

Ashley Wu

Tu Tu

許瑜珊

Chiu Ya Ting

圓圓許

陳鳳兒

*請您於4/20前,將您的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信箱寄到pony.liu@hearst.com.tw,

我們會將觀影訊息寄給妳喔!

*****************************************************************************************

活動日期:即日起~4/17

活動方式:你遇過惱人的好友邀請?還是移除好友麻煩一堆的詭異事件?請在下方留言處分享「曾在臉書上遇到最詭譎的事」,COSMO將選出十位大膽的COSMO Angels,一起進戲院看《非死不可》!

活動揭曉:4/18

特映時間|地點:4/21 pm9:00,喜滿客京華影城

領票方式:得獎公布後,請依據站方信件訊息,請攜帶相關證明文件,於4/21當天至戲院活動服務台領取入場。

電影簡介:

大學風雲人物「蘿拉」(艾莉西亞戴南卡瑞飾演),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繽紛多姿的校園生活。某天,蘿拉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麗柔阿莉絲飾演)的交友邀請,由於瑪莉娜的臉書充斥著不可思議的繪畫及影像,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蘿拉因此接受瑪莉娜的交友請求,並成為她的第一位臉書好友。不過她萬萬沒想 到,她也從此墜入黑暗的深淵當中…。

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這讓蘿拉不勝其擾,按下了「刪除好友」按鍵。悲憤的瑪莉娜,選擇在網路上直播自己的自殺過程,並誓言讓蘿拉也嚐到被孤立的感受。死後陰魂不散的瑪莉娜,開始在蘿拉的臉書上發佈動態,想刪都刪不掉;而蘿拉的好友們,竟開始一個個離奇死亡…。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