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網友獲獎:

吳至祥

Jen Wu

Wu Jim 

張奈

Smail-wei WU

Lu May

Jessie Shan

Grace Chang

Doris Lin

請您將您的臉書帳號、真實姓名、email寄到pony.liu@hearst.com.tw,

我們會將線上觀賞序號寄給您。

*****************************************************************************************

Human, Facial hair, Moustache, Beard, Poster, Summit, Surfer hair, Movie, pinterest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這是即將在3/25上映的《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主人公保羅科爾賀,在作品《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一句話。

我們為COSMO Angels獨家搶先爭取電影上映前的線上觀影機會。即日起,只要您在下方留言處留言「COSMO獨家搶先看《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就有機會獲得線上觀賞序號。

活動日期:即日起~3/17

活動方式:請在下方留言處留言「COSMO獨家搶先看《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並同步公開到您的臉書,COSMO將選出三十位幸運網友。

活動揭曉:3/18

電影簡介:

他的人生,比他筆下的世界更傳奇!拉丁美洲最具影響力的人性小說大師保羅.科爾賀,自1988年起便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風靡全球150多個國家,迄今30本著作被翻譯成80種語言,創下1億6500萬冊的銷售紀錄!然而在此之前,生活的磨難無時無刻不緊掐著保羅。他非但和父親決裂、數次進出精神病院、縱情搖滾放浪形骸、被政府囚禁凌虐,但他始終不放棄用文字改變世界的渴望。一次因緣際會,保羅踏上西班牙古城的朝聖之路。這趟旅程即將給予保羅勇氣與力量,成為他逆轉人生的關鍵!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25【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文學大師傳奇人生
3.25【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文學大師傳奇人生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序號使用方式:

加入「想映電影院」會員,登入後於「序號兌換」指定網頁中輸入序號後,即可免費使用「想映電影院」網站所有或部分服務內容。

☆詳細流程請參閱「想映電影院」網站:https://www.jointmovies.com/,如有任何操作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886(0... (請於周一至周五10:00-19:00致電,例假日除外)

Text, White, Line, Style, Pattern, Font, Parallel, Black-and-white, Symmetry, Graphics, pinterest

【想映電影院】推出國內外優質獨立製片電影,希望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電影愛好者,講究電影的「質」而不在乎「量」。事先預留一部電影的時間,靜下來好好觀賞【想映電影院】每月推薦的主題電影,隨著電影中的男女主角遨遊世界,進行一場城市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