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第一集上映也有十年了,這次歌舞青春4保證會很不一樣!它將會接續上一部高年級生之後的劇情,並且會有全新的卡司陣容。

很不幸的,我們必須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和其他成員說掰掰⋯⋯歌舞青春4打算打造新的一班「東高野貓」們,同時也會出現他們的死對頭「西高騎士」。(感覺已經可以想像得到一首主題曲了!)

Arm, Han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Gesture, Sharing, Greeting, Love, pinterest

之前的三部歌舞青春主要都以TroyGabriella兩人的朋友圈為主,所以歌舞青春4希望能向觀眾呈現出涉及人物較多的故事、也就是東高野貓們跟西高騎士們之間的籃球對決!

這部片已經在籌備中了,不僅有了劇本、現在也在美國各地招募試鏡人選,有誰也想成為明日之星的?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呃⋯⋯前提是我們要是美國公民才可以啦)

迪士尼Disney頻道的總裁Gary Marsh對此也很興奮: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已經儼然成為迪士尼Disney密不可分的一部份,它體現了所有我們支持的想法。在能夠延續過去的同時,我們也很興奮地宣布要「展現全新的事物」也因此我們已經開始尋找新的人在歌舞青春4中演出新的一班東高野貓們!"

現在還無法知道確切發行的時間,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就有充足的時間把前面幾集重新複習一下啦!假日的行程就決定是窩在家重看歌舞青春1-3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