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網友獲獎:

黃筑

陳子鑫

廖怡瑄

Ni WA Wa

Mei Chang

Daniel Chen

洪靜怡

Minhuei Wong

陳山堯

Ruth Hsu

請您將您的臉書帳號、真實姓名寄到pony.liu@hearst.com.tw,

領取票券也出示本人身分證明文件,謝謝。

*****************************************************************************************

活動日期:即日起~3/6 pm4:00

活動方式:請在下方留言處回答問題「同時愛上姊妹花|親兄弟,你要怎麼辦?」,COSMO將選出十位幸運網友贈送兩張電影特映券喔!

活動揭曉:3/7

特映時間|地點:3/10 pm7:00,喜樂時代影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14樓,畫位請至13樓)

領票方式:請攜帶相關證明文件,於3/7~3/10上午10:30~下午5:00,親至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8樓櫃台領取。(恕不協助寄送票券)

電影簡介:
每個好的愛情故事都有三個人。《頭彩冤家》導演湯姆沃恩最新愛情喜劇力作,劍橋大學文學教授理查(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多情又浪漫,他的學生凱特(潔西卡艾芭飾)深深被他吸引因而發生兩人了師生戀。當他遇見另一位充滿吸引力的女子奧麗薇(莎瑪海耶克飾)時,竟發現她其實是凱特的同父異母的姊姊,沒想到愛神對這三人開的玩笑不僅僅如此……。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