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小時候最愛在颱風來前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待放假消息!那對一個小學生來說就等於中了樂透頭獎一樣喜悅啊~雖然長大後依然也享受能夠休息一天的小確幸,但是待在家實在是超無聊,出門又超危險的啊!

Netflix & Chill, 時下看電影愛愛的最佳代名詞

不過幸好,颱風假這一天是能夠與男友好好在家裡溫存溫存的最佳時機呀!平時兩人各忙各的,情趣自然減少了些,在這個只能賴在家吃喝睡看電影/追劇的一天,不如與男友好好利用,柯夢波丹整理出Netflix愛情電影4部曲,從浪漫悸動到辛辣挑逗,讓妳們隨著電影劇情好好纏綿一整天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一部曲-浪漫悸動《手札情緣》

出自於言情小說大神Nicolas Sparks的經典大作,《手札情緣》是時下許多Angels無論是心情不好、談戀愛了還是失戀了的療癒電影,不管看幾次都有讓人找到愛情最真的感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第二部曲-想要再貼近你的心《雙層公寓:都會男女》

《雙層公寓:都會男女》是在Netflix上播映的真人實況節目,節目請來素人三男三女,並入住一棟美麗的雙層公寓 "Terrace House" 裡三個月,並用攝影機記錄下他們的互動點滴,從室友間發展的友誼,以及男女間日漸萌芽的曖昧情愫,透過影集的播送方式來作為時下都會男女的生活縮影。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三部曲-情慾挑逗《舞孃俱樂部》

瓶中精靈克莉絲丁Christina Aguilera在《舞孃俱樂部》中展現挑逗式唱跳實力,用Burlesque大秀高端性感的挑逗技巧,讓Angel隨著電影中煽情的舞蹈橋段汲取調情靈感~颱風天前戲就給男友來個私人脫衣秀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四部曲-性愛花招《性愛大師》

這是一部敘述兩位六零年代的"人類性行為探索者"如何帶動西方社會「性革命」的限制級影集,劇中有許多赤裸的性愛戲碼,讓Angel與男友也能夠好好探索對方身體的奧妙!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