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時,最怕看到雷片,浪費時間又傷荷包。不過,COSMO Angel私心覺得,傳記電影是一個比較不會出包的選擇!名人的生平故事、愛情故事本來就引人入勝,再配上好的演員、衣著彩妝,基本上就不太會爆雷。

過去幾年傳記電影當紅,許多好萊塢演員像是艾迪瑞德曼、柯林佛斯和梅莉史翠普等都靠著傳記電影獲封奧斯卡影帝、影后。COSMO Angel蒐集了幾個小道消息,要告訴妳在2017可以期待哪些傳記電影!

娜塔莉波曼 X 賈姬

娜塔莉波曼問鼎奧斯卡之作的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在2016年底於美國搶先台灣上映,除了票房開出紅盤,也在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得到了86%滿意度的好成績,讓COSMO Angel愈來愈期待2月才會上映的這部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劇情介紹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leev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Instagram

萊恩葛斯林 X 阿姆斯壯

據美國《Variety》報導,《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將再度攜手與萊恩葛斯林合作,拍攝第一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的故事。據說劇本目前還在撰寫中,萊恩葛斯林也還沒有正式簽約,不過COSMO Angel真的好希望男神可以接拍啊!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Facial hair, Collar, Jaw, Beard, Iris, pinterest
GETTY + INSTAGRAM

娜塔莎巴瑟特 X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年紀輕時就出名,歷經酒駕、剃頭各種崩壞,在近年來強勢回歸。布蘭妮兩小時長的傳記電影將著重於她如何爆紅、沈淪、復出的過程。可惜的是,布蘭妮的傳記電影只會在美國的電視上映,想看的Angel們可能要等到DVD發行才有機會。

Smil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麥可基頓 X 麥當勞

就在幾天後要上映的《速食遊戲》將揭開麥當勞創辦人雷克洛克打造速食帝國的故事。《鳥人》麥可基頓飾演的雷克洛克原本與麥當勞兄弟合作,最後卻反目成仇,雷更從麥當勞兄弟手中奪走經營權。備受爭議的傳奇故事是一大亮點。

Motor vehicle, Land vehicle, Collar, Forehead, Eyebrow, Automotive design, Car, Dress shirt, Automotive exterior, Classic car, pinterest

傑瑞德雷托 X 安迪沃荷

憑著《藥命俱樂部》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近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經典角色「小丑」的傑瑞德雷托,將在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傳記電影當中,飾演沃荷本人。安迪沃荷是一位話題性十足、公開的同志藝術家,選片眼光一向獨到的傑瑞德雷托,會如何詮釋行事作風一向神秘古怪的沃荷,令人期待。

Eyewear, Nose, Vision care, Glasses,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