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曾之喬跟王子邱勝翊,螢光幕前後一模一樣;一貫的親切,一貫的無厘頭,人前人後總是笑笑鬧鬧,讓所有人跟他們工作起來,都能很輕鬆。不難想像,這樣的兩個人,工作起來,片場會有多開心!這次321柯夢日,特別請到形容彼此為「無話不聊」的兩人,來為COSMOPOLITAN.COM祝福,同時也要跟大家分享,有一個閨蜜、好友分擔你的重擔,是多麼的重要!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喬喬說,自己真的超能聊,不只是王子,跟王子的弟弟毛弟,也能聊到天翻地覆!甚至有次,王子載上完表演課的喬喬回家,當時兩個人聊了一個多小時,還聊不完!最後,喬喬還說:「我們15分鐘後,一定要結束,否則我就不姓曾!」想當然爾,最後還是破功!兩個人一路又聊了一個多小時,直到徹底過癮之前,無法結束。

這樣的默契跟可愛的行徑,引來現場哈哈大笑,王子同時再爆料,自己真的很愛鬧喬喬,像是他會看臉書學她的動作,PO出「神複製」的照片,每次都讓喬喬又氣又好笑!

Face, Nose, Cheek, Headphones, Ear, Audio equipment, Chin, Skin, Eyebrow, Hearing, pinterest
FACEBOOK @曾之喬、王子邱勝翊

❤王子喬喬從戲劇建立換帖的友情 超乎想像好交情全靠「小貼心」

White, Skin,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Formal wear, Beauty, Snapshot, Suit, Forehead,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王子笑著說,兩人這樣的好交情,其實是從第一次合作就建立起來了。但這次合作,因為兩人更成熟也有更長的時間可以相處,就有發現對方更不一樣的地方。像是以前沒這麼熟的時候,他就覺得喬喬是個很幹練的女生,非常有條理、嚴謹,又懂得節制。殊不知,她是一個超級大咧咧的女生,又容易落東落西,是個很健忘的小迷糊;但也因為這樣,讓人更喜歡她的可愛!王子強調,喬喬是一個非常喜歡放大別人優點的人,常常會記得別人對她的好,然後公開地稱讚那個人,這樣的行為,會讓別人覺得對她好是值得的!尤其是她的好個性,更讓人相處完全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會不合,因為喬喬就是一個這麼討人喜歡的人!

White, Clothing,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Collar, Blazer, Sleeve, Tuxedo, Ti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而說到王子的可愛,喬喬也不諱言,他大概是她看過最貼心的男明星之一了吧!像是之前情人節當天,王子就買花送全劇組的女生。而因為這次在拍《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時候,適逢冬天,超怕冷的王子,還心疼喬喬拍完雨戲會冷到,不顧自己正在發抖分了暖暖包給他,讓喬喬難忘不已!(王子還補充,他第一次覺得自己被喬喬認證為好友的時候,是她把薑湯跟超好吃三明治,分給他的時候;因為對喬喬來說,食物可是至關重要!不是自己人,可不會得到!)

❤低潮千萬最忌鑽牛角尖 朋友有難用實質方式幫助得到溫暖

當分享到自己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低潮,非常自律、要求自己的喬喬說,會選擇回頭去反省,每個過程都會檢討,如果是自己的錯,那一定要改進﹗但如果發現,其實不是自己的問題,那也不要太鑽牛角尖,把自己搞得很累。「人生就這麼長,不要有事沒事都一直怪罪自己,這樣並不會比較好。如果是別人的錯,也要適時地學會怎麼去跟別人溝通,這樣才會有所成長;不要永遠都做爛好人,因為好人不見得比較討人喜歡,有智慧的人才會!」王子則說,自己不是一個會去尋求朋友的人,但他會用別的事情轉移自己當下的情緒,畢竟如果有怒氣甚至是埋怨在心裡的時候,一定會很不好過,反而什麼事都做不好。

Hair, Face, Head, Nose, Lip, Eye, Forehead, Eyebrow,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FACEBOOK @曾之喬、王子 邱勝翊

但當朋友有難的時候,兩個人就會是比較以「陪伴」的方式,去讓他們感受到被支持。不過,面對現在社會上普遍都是以跟電腦相處,人與人比較沒有時間或是機會長時間溝通,喬喬跟王子則認為非常可惜。喬喬說,「我覺得,其實人真的還是需要實質的人在旁邊陪伴,如果說一直用聊天軟體溝通,我不覺得那是長久之計,因為還是要說說話,抱抱彼此,才會感受到另一種『溫暖』。」王子聽了就連番地點頭表示同意。

像是他就常常花時間陪伴家人,工作滿檔的關係,他很少會有一個很長的時間跟他們在一起,「但那真的非常重要,我就會每天不固定時間跟毛弟聊天,譬如說,我們會一起吃頓早餐,一起看電視聊最近的戲劇啊,工作等等的,其實知道彼此的近況、關心一下我們兩個各別的困難,這還滿重要的!」雖然不見得會有一個固定的時間,但他們一致認為,「忙碌」絕對不會是理由,因為時間真的是擠出來的,記得要把愛你、關心你的人放在重要的位置!

Skin, Arm, Lip, Beauty, Finger, Hand, Shoulder, Chin, Joint, Pink,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在高壓環境工作的喬喬也分享,其實她也曾有一段很低潮的時期,當時自己就陷在一個圈圈裡,沒辦法走出來,也認為自己沒有別人在乎、也沒人真的愛她。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她也從來沒有打開心胸讓別人去關心她,總是閉口不言自己的近況。後來,她就學會處理情緒,從此跟家人的感情也就更貼近!王子也說,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或是比較負面的時候,不要把自己弄得好像全世界最慘的人,不論怎麼樣,都有家人和最好的朋友會支持你,像是如果男生,通常就是會用「互虧」的方式,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就不關心彼此。那自己如果有感情上的困擾或是比較細膩的情緒需要處理,就會選擇跟女生說,畢竟女生總是比較細心呀~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會跟喬喬成為無話不談閨蜜的原因囉!

White, Skin, Photograph, Beauty, Snapshot, Forehead, Cheek, Photography, Lip, Human,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這次321柯夢日,適逢柯夢生日。喬喬跟王子,還有眾多的藝人朋友們,想要邀請大家簡單地從自己的化妝包拿出口紅,或是用彩色筆,在手背上畫愛心,放在心上;自拍放在臉書上並TAG曾經鼓勵你,或是需要你鼓勵的朋友們。讓他們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還有我,天塌下來,還有我跟你一起勇敢。」

❤321柯夢日活動辦法:

從3/21開始到3/31號

👉拿出妳化妝包裡的口紅或是彩色筆

👉在手背上畫愛心,放在胸口,自拍!

👉 在臉書TAG妳一個(或無數個)需要你支持或是曾經支持你的好朋友,感謝他、激勵他

👉加上HASHTAG #Bebrave #Wertogether #你還有我 #321柯夢

👉讓你們的友情更堅定,讓他獲得你有形有力的支持!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Ivana Cheng、Nancy LaiMAKEUP/曾之喬:prettycool上綺、王子:陳小琪;HAIR/曾之喬:Rebecca@CUBEX、王子:Zach WangFASHION/曾之喬:白色洋裝by Ferragamo、HAPPY手鍊by Chloé、王子:白色西裝by Ferragamo、白色襯衫by Zara、點點領結by H&M;愛心/曾之喬、王子。